>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亲娘》杀青 刘琳为国爱割舍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
刘琳

刘琳剧照
刘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刘琳主演、江苏省新四军研究会,北京红色九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抗战题材电影《亲娘》于本月6号正式杀青。

  该片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江苏宜兴地区农民陈盘金(刘琳 饰)帮助新四军缴获日军步兵炮,攻下日军根据地,成功将苏浙皖抗日根据地连城一片,并为了救助新四军的小孩而牺牲自己儿子的感人故事,歌颂了革命老区军民鱼水情意。为庆祝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作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献礼作品,电影《亲娘》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据悉,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刘琳,只短暂在家休息调整了两天,便马不停蹄地进入公安题材电视剧《金水桥边》的拍摄准备中。该剧聚集了刘琳、黄志忠、梁冠华等众多一线大咖,将于本月11号在京举行发布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680406.shtml report 1205 刘琳刘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刘琳主演、江苏省新四军研究会,北京红色九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抗战题材电影《亲娘》于本月6号正式杀青。该片主要讲述了抗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电影《亲娘》杀青 刘琳为国爱割舍亲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