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少聪现身青海西宁 开启2015少聪爱心公益行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少聪现身青海西宁 开启2015少聪爱心公益行


  昨日(6月8日),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神秘现身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据悉,莫少聪此番前来是为新一年的“少聪爱心公益行动”,为青海玉树的“三孤”(孤老、孤残、孤童)人群送去爱心物资。

  据随行志愿者透露,莫少聪关注玉树公益已达数十年之久,这一切的起源要追朔到莫少聪多年前曾为了找寻自我而自筹资金来到玉树拍摄的一部公益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自那时起,莫少聪便与玉树结下了不解之缘。而2010年的玉树地震,更是让莫少聪坐立不安,连夜发起“少聪爱心关怀行动”,召集自己的数位明星好友(郑秀文、梁家辉、曾志伟等)来到灾后玉树,贡献爱心力量。此后,数十年如一日,莫少聪一直默默付出玉树公益,这份坚持让玉树地区的每一个仁波切(活佛)都认识了他,亲切的称他为“高原之子”阿聪。

  今年,“高原之子”莫少聪再次出发,筹措爱心物资,马不停蹄的运往玉树,拉开2015少聪爱心公益行序幕。昨日下午,莫少聪抵达西宁后,即刻探访了位于西宁彩门青年旅社坚持儿童公益阅读与健康的张明琪老师。莫少聪亲切关怀彩门儿童学习与生活状态,在知悉张老师为了乡镇的儿童常年奔波而缺少交通工具时,即刻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赞助解决这一困难,解决了张老师下乡镇的交通问题。

  对于玉树公益的这一份执着,莫少聪曾说:“公益是一盏灯,照亮自己的同时也照亮别人。” 而公益也是孤独的,他需要一份坚韧的执着与热情,“少聪爱心关怀行动”每一年有人加入,又会有人离开。不管怎么样,莫少聪一定会坚持,他会一直走下去。“因为看见被帮助的人脸上的笑容,我就会排除一切困难,把这条公益路走下去。”

  据志愿者透露,2015年少聪爱心公益行将于6月10日前往需要帮助的玉树文成公主庙,探访三孤人群。此后,还将携少聪爱心公益团队来到青海湖,带领爱心团队为青海湖清理白色垃圾。莫少聪表示,希望能用这样的实际行动让大家关注到青海湖乃至其他很多地区的环保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671168.shtml report 1710 莫少聪现身青海西宁开启2015少聪爱心公益行昨日(6月8日),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神秘现身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据悉,莫少聪此番前来是为新一年的“少聪爱心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