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卢庚戌导演处女作高考重播 众学子不舍青春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卢庚戌写真
卢庚戌写真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晚,央视电影频道重播了卢庚戌导演的《怒放之青春再见》,因为正值高考前夜,引发学子们集体感慨,纷纷在网上留言不舍青春散场。

  电影里讲述的校园故事没有背叛、没有堕胎等俗套情节,只有梦想和音乐。许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留言道:“里面每个人的遭遇与梦想,看着都很有感触”“看完狠哭了一场,畅快”“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卢庚戌作为高考理科状元和清华才子,也和多数年轻人一样,曾为梦想疯狂过,因为感同身受,他创作的故事才能打动无数青年人。而他对音乐和艺术的坚持追寻,也赋予了电影更多的灵感。卢庚戌曾说过他之所以热衷拍电影,是因为电影可以表达更多与青春和梦想有关的事。

  身兼建筑师、歌手、导演多重身份,卢庚戌不断探寻自我,据悉今年他还要将《一生有你》搬上大银幕,而拥有最适合改编电影的顶级IP后,如何推陈出新,再戳泪点,则是他必须要面对的新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40147.shtml report 898 卢庚戌写真搜狐娱乐讯6月6日晚,央视电影频道重播了卢庚戌导演的《怒放之青春再见》,因为正值高考前夜,引发学子们集体感慨,纷纷在网上留言不舍青春散场。电影里讲述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卢庚戌导演处女作高考重播 众学子不舍青春再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