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抖S刑警》撞AKB总选不降反升 两部低空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6.1-6.7)
日剧一周收视(6.1-6.7)
日剧一周收视(6.1-6.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6月6日富士台由于独家直播“AKB48选拔总选举”而停播了土23的常规剧《妄想女友》,而与AKB总选正面相撞的则是NTV土九档期的《抖S刑警》。最终AKB总选在黄金时段的播出部分收得18.8%的收视率,而《抖S刑警》则是不降反升,强势回弹1.6个百分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另外本周的收官剧集包括朝日台木八档剧集《京都人情搜查档案》和金23档期的《天使与恶魔》,前者在大结局中请到了松平健作为客串嘉宾,后者则卡司稍弱,虽然极力模仿着小栗旬主演的《Border》的节奏,但剧本还是笔力稍弱,完全没有任何爆点地完结了。这两部作品的篇幅都很短,《京都人情搜查档案》仅有半季7集,而《天使与恶魔》则播出了9集,勉强够得上一季的长度。前者的播出收视不尽如人意很可能是中途砍剧的主要原因,该档期前作《出入禁止之女》也仅有六集。赶在春季档末班车播出,再加上综艺节目番的填补,这档固定以京都为舞台的刑事剧作品近半年的成绩都不理想,不过该档期上尚有《科搜研之女》系列撑场,朝日台砍档的几率很小。而《天使与恶魔》所在的金23档期是为数不多朝日台可以自由发挥题材的档期,位置自然也是十分安稳,由刚力彩芽主演、渡部笃郎参演的该剧作为一部异色刑事剧,案件质量相当稳定,不过收视情况也是不尽如人意。

  此外本周占据收视排行第一名的依然是《天皇的料理番》,该剧本周进入了出国学艺阶段,佐藤健饰演的笃藏前往法国进行料理修行,剧集第二段阶段剧情开启,收视也较上周微增。木村拓哉的《I'm Home》剧情依然不温不火,处在安定发展期,不过朝日台宣传造势紧跟剧情线,剧集每周收视都保持在不错的水准上。另外一部热门剧集《Dr.伦太郎》则收视较上周下跌1.3个百分点,剧情在徘徊阶段没有实质进展是该剧是收视不尽如人意的原因。另外本周收视下跌较多的剧集还包括斋藤工主演的《医生们的恋爱情事》和改编自柴门文经典作品的《恋爱时代》,前者收视下滑达到2.3个百分点,而后者下滑1.5个百分点。《恋爱时代》的剧情始终处于平稳的发展中,本周夫妻双方的恋爱线进一步发展,男方的同窗会恋爱由于料理教师老师不在外派前往意大利而产生了嫌隙。而小春与大学教授的恋爱则是在前夫全力应援中解决了对方的离婚问题,当然剧情越发展越凸显出这对分手两年的前夫妇依旧彼此深爱,最终故事的结局相比也不难猜测。

  在本季度NTV新设档期的播出的剧集《Wild Heros》在播出最初由于主演阵容演技太菜,剧情也稍显幼稚而得到不少骂声,不过随后此剧剧情开始打脸神展开,目前仍然维持在8.88的收视率已经挤入春季档中上游水准,不失为春季补剧党的优秀选择。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6.1-6.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39933.shtml report 3274 日剧一周收视(6.1-6.7)日剧一周收视(6.1-6.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6月6日富士台由于独家直播“AKB48选拔总选举”而停播了土23的常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抖S刑警》撞AKB总选不降反升 两部低空收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