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莹莹《生死黎平》挑战女匪 与何晟铭共战沙场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黎平》何晟铭(左一)与彭莹莹(右一)共战沙场
《生死黎平》何晟铭(左一)与彭莹莹(右一)共战沙场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彭莹莹曝出其在电视剧《生死黎平》中的剧照,剧照中她手抗长枪,英气十足,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形象,并与何晟铭在硝烟弥漫的沙场共同战斗。据彭莹莹透露,在剧中她饰演的是要强的女匪七儿媳,将与王大雷(何晟铭饰)带领的红军小分队上演一场军匪斗智斗勇而后化敌为友的经典戏码。据悉,由荣焕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赵镭、战波、刘方共同执导的年代战争剧《生死黎平》在横店的拍摄已进入尾声。

  《生死黎平》是彭莹莹继《同谋者》之后,接拍的第二部年代剧。虽然同是年代剧,但是此次的角色无疑是个铁血女汉子,相对于她以往饰演的那些单纯女孩或柔弱女子无疑是一个形象上的大颠覆。对此,彭莹莹表示挑战无压力,因为本身骨子里就有一股不服输的要强个性,对这类角色自然能拿捏准确,而且也希望以后能尝试各种不同性格和形象的角色,这对自己的演技是很好的磨练。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电视剧《同谋者》中饰演单元剧女一沈茵茵而受到关注。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2010年在11度青春系列电影《阿泽的夏天》中饰演村妞, 2012年在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客串妃子、2014年在《银行小妞的奇遇》中饰演女一号陈芳、同年在电视剧《野山鹰》中饰演山妞,并在《迫在眉睫2》中客串村长夫人等等。彭莹莹通过形形色色的艺术形象向观众展现了她不同的一面,相信随着她演技的不断成熟,未来也将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28359.shtml report 1168 《生死黎平》何晟铭(左一)与彭莹莹(右一)共战沙场近日,新生代女演员彭莹莹曝出其在电视剧《生死黎平》中的剧照,剧照中她手抗长枪,英气十足,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彭莹莹《生死黎平》挑战女匪 与何晟铭共战沙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