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大密度播出 为每一个你传递爱与善意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棒球队
少年棒球队

  搜狐娱乐讯 平凡的个体拥有不平凡的力量,浙江卫视坚持透过电视荧屏,向观众传递着可以拥抱与改变世界的爱与善意。向阳奔跑,为爱而生,正是对生命的最好表达。《奔跑吧兄弟》通过跑男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任务的方式,传递着健康、快乐与团结的精神;《爸爸回来了》记录萌娃与奶爸的暖暖瞬间,希望大众重新认识与回归家庭的温情;而已经播出至第九季的《中国梦想秀》,尊重每一个梦想,几年如一日地展现追梦人的逐梦之路,传递坚持梦想、奋发拼搏的主流价值。他们的故事,也为观众带去了启迪,和坚持追梦之路的勇气。

  浙江卫视将在6月7日(周日)及6月8日(周一)白天时段调整编排,中午至下午时段播出的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同时在周日、周一晚间的黄金时段继续播出《梦想秀》。不同的追梦选题,带来的都是相同的、对梦想和生命的尊重,对美好人性的守护。在周日晚21:30播出的精编版节目中,拥有14年柔术表演经验的“柔术女王” 刘藤、收养孤儿的棒球教练李伟和霹雳舞村村民吴久昆等四组追梦人将重回舞台,带领观众重温他们的故事。而在本周一至本周四播出的常规节目中,追梦人唐琨等将给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感动。唐琨23岁时不幸遭遇车祸从悬崖落下,导致四肢残患,但她却凭着一股毅力完成了一个个常人不敢尝试的挑战。追梦人来到《梦想秀》,用历经苦难、直面生死的故事告诉普通人:勇敢追梦,活出生命的意义。

  浙江卫视调整周日周一编排 《梦想秀》重温感动与希望

  《中国梦想秀》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在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传递真善美等方面,一直走在卫视平台的前列。浙江卫视将在6月7日(周日)、6月8日(周一)调整白天时段的编排,从午间至下午时段播出《中国梦想秀》,同时在晚间的黄金时段继续播出《梦想秀》,守候希望,助力梦想。

  在本周日(6月7日)晚21:30播出的精编版节目中,四组追梦人将再次登台讲述他们的追梦故事。来自北京的李伟,组成了民间少年棒球队,并一直坚持走访各类民工子弟学校、孤儿院,收留被父母遗弃的孤儿和留守儿童等。绝大多数孩子不知道父母的名字,更不记得父母的长相,李伟教会他们棒球,教授他们做人的知识与道理,更给他们寻回了家庭的温暖。体育改变孩子的性格,爱改变他们的命运。选题播出后,少年棒球队的故事引起极大的反响。今晚的节目将重现这些孩子登上舞台寻找父母的过程,浙江卫视圆梦办也一直致力于寻找这些孩子的父母,希望每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天使,都不再孤单。

  追梦人刘腾将带来情景柔术表演。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这门杂技分支,通过对人身体内结缔组织韧带的被动抻拉训练,从而可以做出匪夷所思的造型与动作,被誉为“超越极限的人体艺术”。观众将目睹刘腾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并了解她凭借毅力坚持这项运动多年的故事。追梦人吴九昆就是一名狂热的霹雳舞爱好者,坚持跳霹雳舞已近30年。吴九昆所在的江西新余马洪乡,霹雳舞几乎成为了一种人人都会、人人都跳的运动,霹雳舞团里年龄最大的舞者77岁,最小的4岁。跳霹雳舞不仅让乡民们拥有了更健硕的身体,彼此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追梦人们用不同的梦想,以及相同的对于梦想的执着与努力,来致敬和赞美生命。敬请锁定6月7日(周日)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励志女孩身残志坚,用生命讲述勇敢不屈的力量

  看过上一季《梦想秀》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励志少年吴书宇和他伟大的父亲。来自江西九江的少年吴书宇,在刚出生时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脊髓膜膀出,虽然最后幸运地活了下来,但也因此成为了一个高位截瘫的患者,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父爱如山,吴书宇的爸爸用结实的肩膀扛起儿子,陪他走过12年的求学之路。在周一(6月8日)播出的《中国梦想秀》节目里,吴书宇再次登上《梦想秀》的舞台。而他此行的目的,是要支持跟他一样身残却志坚的追梦人唐琨。

  坐在轮椅上的唐琨,本来也应像普通女孩子一样随风起舞或是挥汗奔跑。但在23岁那年,一场车祸却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唐琨在车祸里从悬崖上摔下并生还,四肢所受的伤却再也不能恢复。即使遭受了这样大的苦难,唐琨还是选择拿出勇气和笑容去面对。爬雪山、滑雪、跳伞,她做了许多我们常人都不敢尝试的极限运动。乐观的唐琨并不就此满足,来到《梦想秀》,她还想寻找一位志愿者陪她完成攀爬长城的挑战。而唐琨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就是做一次励志演讲,教会更多人用笑容来面对生命中的苦难。唐琨的梦想能否实现?6月8日(周一)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08276.shtml report 2419 少年棒球队搜狐娱乐讯平凡的个体拥有不平凡的力量,浙江卫视坚持透过电视荧屏,向观众传递着可以拥抱与改变世界的爱与善意。向阳奔跑,为爱而生,正是对生命的最好表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