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锥子脸女星刘雨欣晒旧照否认整容 网友不依不饶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在新剧中的尖下巴看上去很夸张
刘雨欣在新剧中的尖下巴看上去很夸张

刘雨欣晒旧照
刘雨欣晒旧照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消息,演员刘雨欣近日因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观剧)中,十分明显的尖下巴引发热议,并被指整容。昨天,她连发两条微博,称某些人通过黑别人来博取利益,并晒出童年和少年时期的旧照否认整容,欢迎大家找茬,但不少网友仍然不依不饶,坚持她整过容。

  昨晚,刘雨欣通过微博晒出演电视剧的剧照,称指她整容的人,是想通过黑别人来博取利益,她自己只想安静做好演员的工作。不久后,她再发微博,晒旧照否认近日的整容风波,并称:“应求用图说话!从小时候和姥姥的老照片到十六七岁参加选美比赛再到二十岁出演花木兰再到陆曼 (最后两张是不同的营销号发的同张陆曼的图)欢迎大家找茬!”照片中,刘雨欣小时候脸比较圆,早期参加选美时尖下巴就已很明显。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对她表示支持,并鼓励她继续好好工作。也有不少网友仍坚称她整容,只不过整的是脸上其他部位,脸变瘦了才显得下巴突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597616.shtml report 1370 刘雨欣在新剧中的尖下巴看上去很夸张刘雨欣晒旧照搜狐娱乐讯6月6日消息,演员刘雨欣近日因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观剧)中,十分明显的尖下巴引发热议,并被指整容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锥子脸女星刘雨欣晒旧照否认整容 网友不依不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