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远行相聚有温情 奶爸们教会萌娃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里,奶爸们带着萌娃踏出家门,开始了第一次远行之旅。离开熟悉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世界,对于奶爸萌娃都是一场考验,也让观众们看得新鲜过瘾。萌娃们彼此相处过程中,展现出了许多家庭环境下不太会表现出来的全新特质,例如甜馨主动保护奥莉与嗯哼,女汉子本色愈发明显。而Jagger除了继续鬼灵精怪之外,也将自己越来越勇敢的男子汉气概一展无余,对蜜蜜和香香也是细心照顾。萌娃在奶爸的呵护下,在不断接触新事物的过程中,成长得越来越快,也带给观众更多的感动。网友留言道:“几个萌娃,每期都不一样,惊喜越来越多,陪着他们每天长大的感觉真好!”

  萌娃们聚在一起,摩擦与不快总是难免。奶爸们挺身而出,教会萌娃们要彼此宽容与体谅,学会包容对方,更要学会分享美好的事物。让人感动与惊叹的,是萌娃们放下所有不快与分歧,友爱地抱在一起的画面。网友感叹道:“看到甜馨奥莉抱在一起,真的很感动!两个小天使都很友善!”几位奶爸也悉心教导,晓之以理,为萌娃们作出了很好的表率。这也正是节目组持之以恒希望传递的理念:带着宽容与善意,是我们拥抱彼此的最好方式。

  雨过天晴 奶爸教会孩子宽容与爱

  本期《爸爸回来了》的最大亮点,莫过一辆滑板车引发的“吵闹”。萌神奥莉正在玩的一辆滑板车,相继被嗯哼大王及女汉子甜馨看上。深受委屈的奥莉趴下地上大哭起来,留下不知所措的甜馨与嗯哼在一旁。强调真实、无死角记录萌娃与奶爸状态的《爸爸回来了》,没有任何保留地将这一段“冲突”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三个萌娃的吵闹,在当下独生子女占绝对主流的家庭里,很难遇到。因为玩具不再属于一个人,因此学会宽容与分享,将是萌娃们必须面对的问题。奶爸们依次登场,杜江教育嗯哼“把玩具车让给奥莉,男孩儿从小就要学做绅士”;李小鹏在轻声安抚奥莉的同时,不忘教她“作为姐姐,要懂得学会谦让”;在贾乃亮的鼓励下,甜馨也主动道歉,并献出了暖暖的拥抱。爸爸对孩子的教育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甜馨与奥莉紧紧抱在了一起,三个小萌娃回到了之前愉快的相处。

  随着《爸爸回来了》节目的热播,几位萌娃都有了自己庞大的后援团与粉丝。虽然萌娃们之间的矛盾与冲突被完整呈现,但粉丝们都冷静与乐观:“虽然我们不愿意看到孩子们遇到摩擦,但这也不一定是坏事。萌娃的纯真与善良,我们都感受到了!”几位奶爸的表现也得到了网友的赞赏:“大家都不会袒护自己的孩子,杜江培养嗯哼懂得谦让的绅士风度,小鹏不忘提醒奥莉要保持姐姐的气度,乃爸用自己的搞怪缓和了气氛,都是棒棒哒!”

  世界很大,我带着你,你带着勇敢的心,一起去看看

  正如最近网络流行的 “世界很大,我想去去看”,对于孩子们来说,外面的世界充满着未知,而让他们自己去看、去感受、去触摸,远比间接传授、描述的更加深刻和直观。最新一期《爸爸回来了》里,跟着爸爸出远门的孩子们,总是会有一些担忧和胆怯。奶爸们不失时机地鼓励孩子,教会他们勇敢尝试全新的事物。郑钧在节目里坦言儿子Jagger“对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很谨慎”,因而他不断在游乐场里鼓励Jagger,希望他能更像男子汉。但Jagger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展现自己其实很强大的男子汉气概,例如上一期节目中主动去摸小马匹,就已经让老爸惊得目瞪口呆。而这一次Jagger更是在夜市里不惧蛇类,得到了郑钧的连连夸赞,表示“他最近胆子大了许多,我们俩单独相处看来还是有帮助的”。

  同样得到夸赞的还有唐志中的女儿香香。年纪小小的她,和爸爸一起勇敢地尝试了游乐园里的太空梭项目。网友留言称赞道“香香好棒。有时觉得孩子们长大后性格变得脆弱无力,也许是父母在小时候没有正确的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网友在看完节目后,都希望带着自己的孩子出一趟远门:“孩子们不能总是被作业困在家里,优秀的体魄与成绩一样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7/n414560229.shtml report 3705 爸爸回来了2第五期(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里,奶爸们带着萌娃踏出家门,开始了第一次远行之旅。离开熟悉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