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剧场版 李治廷马天宇后台爆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马天宇后台爆猛料
李治廷马天宇后台爆猛料

  搜狐娱乐讯 《花样姐姐》的旅程落幕,但感动与惊喜却尚未完结。6月7日本周日晚21:10,《花样姐姐》将推出剧场版,将十多天的行程浓缩成精华,更有二姐徐帆,三姐王琳携手挑夫马天宇、李治廷为您放松花样旅程中的幕后猛料。道不完的惊喜、诉不尽的感动,本周日晚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剧场版将延续精彩。

  李治廷爆料林志玲醉酒后很性感

  姐弟们的花样旅程已经结束,但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如亲人一般。回国后的徐帆得知李治廷也在北京,便立刻亲自打电话给这位弟弟:“你在北京有什么事都可以联系我。”而李治廷聊起徐帆也是滔滔不绝,称徐帆有一颗不老的少女心:“实际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觉得在我们一行人中,最年轻的是奚美娟老师,第二年轻的就是帆姐了,在王子岛上,她就很兴奋,骑自行车时会站起来大喊,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想到了她孩子的美好画面,流露出她的真性情。”在旅途中,徐帆每当看到美丽的景色都会感动流泪,在本周日播出的剧场版中,徐帆也将分享这些眼泪背后的感人故事。

  在接受访问时,李治廷翻开林志玲赠送的纪念手册反复回味,谈及志玲姐姐在旅途中的表现,李治廷不禁脸红害羞:“我以前对志玲姐姐了解不深,只是肤浅地觉得她很美丽,很性感。这次旅途中,发现志玲姐姐也很可爱,特别是喝醉了酒,整个脸比番茄还要红。”令其印象最深刻的瞬间便是一行人为了争取返程的机票而进行猜字谜游戏,林志玲和李治廷为了向杨紫解释“激情戏”三个字,还不顾形象地做出夸张的拥吻动作,牺牲不小。

  雪姨马天宇成“花样闺蜜”

  马天宇在旅途中扮演着挑夫的角色,不仅温柔体贴还做得一手好菜,深得姐姐们的喜爱。徐帆在回忆旅途中印象最深的一顿饭时就果断地说:“我最爱吃天宇做的手擀面。”当问及马天宇本人最喜欢吃的伙食,他则回答是王琳做的火锅。

  在节目播出期间,王琳和马天宇的深厚情谊一直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无论是马天宇经典的“搂雪姨入怀”,还是王琳骑着马天宇道出跑,一些列的细节都能证明两人坚不可摧的情谊。在剧场版中,王琳将把两人旅途中的感情细细道来,更是称马天宇是自己的“闺蜜”:“马天宇是我的好闺蜜,是大暖男,他虽然不善于表达,但很清楚姐姐们需要什么,总是默默地帮我们做事情。”节目中,王琳还将分享与其他姐姐们的趣事,旅途中,雪姨与帆姐的争执究竟是否动了真格?在土耳其宋茜和王琳两位姐姐又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1:10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姐姐》特别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7/n414516178.shtml report 1924 李治廷马天宇后台爆猛料搜狐娱乐讯《花样姐姐》的旅程落幕,但感动与惊喜却尚未完结。6月7日本周日晚21:10,《花样姐姐》将推出剧场版,将十多天的行程浓缩成精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