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晒女儿超萌肉脸 刘烨献吻郭富城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震晒女儿超萌肉脸
张震晒女儿超萌肉脸


  搜狐娱乐讯 昨天(6月5日)晚上,新晋奶爸张震晒出一张爱女睡觉的超萌肉脸照,小丫头安静地睡着,肉肉的脸蛋儿占满了整张照片,简直让人想伸手捏捏。张震配文“抱抱睡”,也是父爱满满。

  照片一发出立刻引得许多怪阿姨怪叔叔求捏脸,更是有大咖们的回复。照片仅发出两分钟,刘烨就回复了一个献吻的表情,郭富城也赞道“好可爱”,导演陆川也忍不住回复道“真可爱啊”,看来张震的宝宝真的是萌化所有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6/n414544174.shtml report 870 张震晒女儿超萌肉脸搜狐娱乐讯昨天(6月5日)晚上,新晋奶爸张震晒出一张爱女睡觉的超萌肉脸照,小丫头安静地睡着,肉肉的脸蛋儿占满了整张照片,简直让人想伸手捏捏。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震晒女儿超萌肉脸 刘烨献吻郭富城点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