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恋“网红”再被抓包 戴总价260万情侣表

来源:搜狐娱乐
小猪与网红绯闻女友共戴情侣表
小猪与网红绯闻女友共戴情侣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与网路红人周扬青暧昧藏不住,他才承认与她在日本“巧遇”,昨天再被曝两人各戴价值超过3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0万元)的Richard Mille情侣表,周扬青的那支表镶钻、价格约398万新台币,传是小猪送的爱礼,小猪至少有3支Richard Mille的表,价格超过900万新台币,情侣表总价约13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60万元)。网友忍不住称两人太高调示爱。

  今年35岁小猪去年与26岁周扬青传暧昧情,小猪4月带母亲赴日度假,被民众逮到周扬青陪逛街,还抓包2人各自放闪的情侣手链、项链、情侣装及金色表款,去年原本还声称不认识她的小猪,终于承认是“朋友”,让外界感觉已有认爱准备,2人感情似乎很甜蜜,常被抓包以相同动作示爱。

  名表至少拥有3支

  最近眼尖网友发现小猪频频秀出Richard Mille手表,发现他至少有金色表面、红表冠、黑表冠3支,以他年收逾5亿新台币身价,每支动辄300万新台币以上的Richard Mille,对他而言还好,妙的是周扬青也戴上黑色镶钻的Richard Mille RM 037手表,上传她托腮照,但让大家注意她手上这支近400万新台币的表,才是她的用意。

  笑斥无聊未否认

  网友忍不住留言:“哈!又和罗志祥带情侣表,这么高调。”而小猪显然相当喜爱这支表,前晚还在IG放上318万新台币、红表冠的Richard Mille RM 35-01,对2人戴情侣表之事,他昨日闻言表示:“哈哈哈!无聊!”但并未否认。小猪近来忙筹备新专辑、拍广告及录东方卫视的实境节目《极限追击》,忙到几乎没休假,他买名表犒赏自己,也算另类投资。

  Richard Mille为瑞士品牌 少量生产制

  创立于2001年的Richard Mille是瑞士独立制表师品牌,机芯结构异于一般设计,深受建筑、跑车新台币素启发,每款新作均以01、02……等数字依序为编号,少量生产,锁定金字塔顶端客层,一般钻表、计时码表动辄300万新台币起跳,陀飞轮表更上看千万新台币。

  酷炫的外型与功能的创新,Richard Mille吸引不少名人粉丝,包括杨紫琼、成龙都是铁粉,品牌还与名人合作打造表款,近期就因网球名将西班牙“蛮牛”纳达尔戴2452万新台币陀飞轮表打法网而成功登上媒体版面,但目前品牌已退出台湾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6/n414539812.shtml report 1887 小猪与网红绯闻女友共戴情侣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与网路红人周扬青暧昧藏不住,他才承认与她在日本“巧遇”,昨天再被曝两人各戴价值超过300万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罗志祥恋“网红”再被抓包 戴总价260万情侣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