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悼念客轮遇难者 停播非诚等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卫视声明截图
江苏卫视声明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日晚,江苏卫视官方发布信息,将暂停本周六日综艺节目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

  原文如下:

  特别通知: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谢谢各位观众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6/n414537580.shtml report 692 江苏卫视声明截图搜狐娱乐讯5日晚,江苏卫视官方发布信息,将暂停本周六日综艺节目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文如下:特别通知: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苏卫视悼念客轮遇难者 停播非诚等节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