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娃奶爸聚首 甜馨奥莉“绝代双骄”再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点击观看】今晚20:20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搜狐视频今晚22:30全网首播。经过四期节目的相处,一开始带娃还有些生疏的奶爸们,俨然都已经成为了金牌学员,早就跃跃欲试地希望带着萌娃出门,享受父亲和孩子在一起的美妙时光,也顺便对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作出检验。今晚《爸爸回来了》将迎来第二季嘉宾们的首次相聚,5组家庭兵分两路,贾乃亮、李小鹏与杜江,分别带着甜馨、奥莉与嗯哼前往广州,踏上野生动物园的奇妙之旅。而郑钧将带着Jagger飞往台湾,与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唐志中、香蜜姐妹会和,展开萌趣横生的宝岛之旅。

  萌娃的世界里,欢声笑语之外也会有不期而至的阴雨。当女汉子甜馨、女神奥莉与呆萌的嗯哼大王在一起,难免会有摩擦。节目中,奥莉因为玩具被占,爸爸又不在身边,委屈地大哭起来。如何安抚好萌娃的情绪,教会他们和谐共处,宽容对待彼此,就要看几位奶爸们的本事如何。另一边,二次元Jagger遇上了乖巧姐妹花蜜蜜与香香,初次见面的小伙伴们很快就玩在了一起。两家人玩街机打保龄球逛夜市好不悠闲自在。夜幕降临,伴着海风阵阵,海鲜大餐即将呈现,而鬼灵精怪的Jagger,面对唐志中“喜欢香香还是蜜蜜多一点”的提问,又会做出怎样的回答呢?

  除了萌娃卖萌之外,几位奶爸也趁着难得的假期,释放出内心“长不大”的天性。贾乃亮和杜江两人虽已为人父,玩性不改的他们除了照看萌娃之外,还一直相互比赛,从知识比拼到代表学校荣誉的绕口令PK,再到浴池憋气大赛,大龄儿童们玩得不亦乐乎。远到台湾的郑钧心情也不错,首次在节目中开嗓,自弹自唱一曲罗大佑的《恋曲1980》,引得原住民们和萌娃们跟着节奏翩翩起舞。

  甜馨奥莉与嗯哼磨合中成长 雨过天晴感情好

  告别寒冷的冬季,贾乃亮、李小鹏与杜江,带着各自家庭的萌娃在羊城广州相聚。孩子们好奇地打量着全新的环境,准备开始一段和爸爸牵着手一起完成的精彩历程;而对于奶爸来说,在家庭之外的陌生环境里照顾萌娃,无疑是升级版的“任务包”。从夜里刚下飞机开始,老爸们就发现瞌睡中的萌娃变得焦躁不安,如何安抚好情绪需要好好动一番脑筋。熟悉环境后,甜馨、奥莉与嗯哼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个性。嗯哼大王卖萌耍宝根本停不下来,一如既往不愿吃饭也让杜江继续头疼。女汉子甜馨依旧是风风火火大大咧咧,自觉担负起了照顾奥莉与嗯哼的“重任”。在广州的游乐场里,看见奥莉被海盗船吓哭后,甜馨主动上前安慰。不过女汉子也有脆弱的时候,一觉睡醒后,甜馨一不留神从床上跌落,嚎啕大哭起来,让贾乃亮又惊又心疼。

  小伙伴处在一起,难免会有磕磕绊绊。奥莉与甜馨自第一季《爸爸回来了》中相识,就一直是相亲相爱的“馨馨相印”好姐妹,然而今晚姐妹间却因为一辆小小的滑板车而有了摩擦。目睹滑板车被甜馨“霸占”,爸爸李小鹏又在厨房里做饭,委屈的奥莉将脸埋在地上默默地哭了起来。杜江和贾乃亮让嗯哼与甜馨将各自的玩具都让给奥莉,用实际行动教会几个萌娃学会宽容与分享。最终几位萌娃会和好如初吗?

  萌娃忙着打闹,爸爸们则需要应付更多事项,比如做饭做菜。李小鹏作为两季的金牌奶爸,厨艺大涨,自然也被委任了主厨的重任。相比李小鹏,贾乃亮和杜江展现出来的完全就是孩子王的个性。贾乃亮出门不改无厘头风格,在参观野生动物园“卖弄”学识被杜江质疑之后,两人就暗暗开始较劲。可惜乃爸的运气并不好,自己挑起的绕口令比赛汗颜落败,直呼“我对不起母校的培养”。晚上泡澡时,玩性不改的乃爸又挑起了“憋气大赛”,面对长不大的爹,甜馨会爆出怎样的金句呢?

  Jagger与香蜜姐妹疯在一起 垦丁海边郑钧首度开唱

  摇滚男神这一次选择带着Jagger一路往南,飞往台湾共度父子时光。蜜蜜与香香在唐志中的带领下,精心准备了礼物,在机场迎接郑钧父子。两家人一见如故,三个萌娃很快就玩到了一起。Jagger一改和爸爸在一起时的小任性,变身暖男哥哥,不仅帮香香盛饭,还承诺给她买车,引得老爸们忍俊不禁。不过Jagger还是保持了随时进入二次元的特性,最后当郑钧问起为什么觉得香香漂亮时,回答竟然是因为香香“也买了一辆玩具车”,小车迷Jagger让郑钧大笑“觉得和儿子完全无法沟通”。

  在玩乐的过程中,唐志中与郑钧抓住每一个机会,教会萌娃们如何勇敢地接触与尝试全新的事物。当面对保龄球、儿童太空梭和吹泡泡等游乐项目时,几个萌娃都有些犹豫不决,不敢靠近。郑钧鼓励Jagger“更勇敢一些,你要照顾两个妹妹”,唐志中也希望香蜜姐妹可以和他一起感受太空梭的刺激。面对爸爸们的鼓励,萌娃会勇敢踏出这一步吗?

  在垦丁的沙滩旁,伴着徐徐海风,摇滚男神郑钧也献出了在节目中的首唱,一曲自弹自唱的《恋曲1980》契合当晚愉快的氛围,一群人听得相当投入,唐志中也穿上了当地原住民风格的服饰,带着几只小萌娃载歌载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6/n414537562.shtml report 4159 三家人今天会去哪里呢(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点击观看】今晚20:20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搜狐视频今晚22:30全网首播。经过四期
(责任编辑:李思远) 原标题:甜馨奥莉“绝代双骄”再合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