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局:上星卫视禁播综艺节目 为沉船遇难者默哀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晚,一艘“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这辆客轮是由南京开往重庆的,船上载人458人,其中旅客406人。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岁-80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报,2015年6月6日24时-6月8日24时止,所有上星电视播出机构不得播出综艺(含喜庆、欢乐、节奏)影像和录制、重播节目。让我们一起为“东方之星”默哀。

  6月5日晚,江苏卫视等宣布暂停综艺节目,为逝者默哀。由于东方之星沉船事件,江苏卫视本周综艺节目全部停播。搜狐娱乐了解到,为哀悼同胞,江苏卫视本周《非诚勿扰》、《为她而战》、《我们相爱吧》等综艺节目停播一周,下周恢复播出。

  因长江客船沉没事件,原定于2015年6月6日晚10点CCTV4 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让我们向沉船事件中遇难同胞致以沉痛哀悼,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此外搜狐娱乐也获悉原本今晚央视一套22:37将重播中美舞蹈对抗大赛,其编排时段已替换为公益节目《等着我》。而本周的《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25438.shtml report 1020 “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搜狐娱乐讯6月1日晚,一艘“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这辆客轮是由南京开往重庆的,船上载人458人,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