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小三遭痛批 周显欣恐观众入戏太深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显欣剧照
周显欣剧照

周显欣美图
周显欣美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婚姻时差》在北京,广东两大卫视的热播,对于“小三”的声讨此起彼伏,网上@周显欣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见周显欣演技精湛,已使观众分不清演员和角色的区别。对此,周显欣坦言,恐观众入戏太深,把自己和角色混为一谈。

  八一八“插足者”

  周显欣饰演的“第三者”——女记者赵晓菲,“插足”多年恩爱夫妻吴婷(江珊饰)和李海(王志飞饰),遭遇骂声一片。在此八一八这个非典型小三的典型小三心路历程。

  赵晓菲其实是一个典型的都市职业知识女性:知性,果敢,干练,敢作敢当,心地善良,专情,充满正义感。她的职业是电视台的新闻记者,才华横溢,有想法,实干能力强,很受领导器重。如此一个职业前途光明的大好女青年,却因为一段违背道德的情感而跌入人生低谷。

  很长一段时间,赵晓菲迷陷于爱与伦理道德的纠结与痛苦中。好在最后,在经历生死考验及勇敢面对李海的妻子及家庭后,赵晓菲认清了“情爱与责任”必须同时捆绑伦理与道德,全身退出了这段充满不伦恋味的情感,帮助李海与其妻子吴婷重归于好,并最终收获属于她自己的情感归宿。

  八一八周显欣

  据闻,周显欣是圈内难得的高才生,从华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后,原本从医的她,因为酷爱表演,又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学习并取得了硕士学位。她不仅精通粤语,英语,而且文采飞扬,其文章极具深度与内涵,由她的博客可见一斑。

  随着《婚姻时差》的热播,对于“小三”的声讨此起彼伏,在网上搜索@周显欣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见周显欣演技精湛,已经让观众分不清演员和角色的区别。对此,周显欣坦言,恐观众入戏太深,把自己和角色混为一谈。

  据闻,周显欣刚刚喜得贵子,家庭和睦,婚姻美满,现实生活中绝对不是《婚姻时差》中的“赵晓菲”。热播剧就是有这样大的影响力,譬如在《甄嬛传》热播时,观众觉得孙俪就是甄嬛,甄嬛就是孙俪。对此,周显欣表示,很高兴观众喜欢《婚姻时差》这部电视剧,但她本人真的不是赵晓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5865.shtml report 1946 周显欣剧照周显欣美图搜狐娱乐讯随着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婚姻时差》在北京,广东两大卫视的热播,对于“小三”的声讨此起彼伏,网上@周显欣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见周显欣演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婚姻时差》小三遭痛批 周显欣恐观众入戏太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