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直播:陈坤做客客户端聊“行走的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称在行走中获得内心的力量
陈坤称在行走中获得内心的力量


  搜狐娱乐讯 “行走的力量”是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行走的力量”自创立以来,取得了不少辉煌的成就,赢得了许多明星的关注与支持,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陈坤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大家分享“行走的力量”这些年的所见所闻及更多精彩故事。

  “行走的力量”如今已经经历了五个年头,谈起这些年的行走历程,陈坤本人也充满感慨,“每次的行走之后回到城市里来,会有更多的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演自己热爱的角色、电影类型,做自己热爱的项目。”作为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起人,陈坤每年的“行走”都有好友陪伴,去年刚新婚的周迅还没度蜜月就赶来助阵,今年陈坤另一好友李荣浩也亲自为他改编并演唱同名主题曲《行走的力量》,充满正能量的公益行动得到众人支持。

  系列活动回顾:

  2011年,“1+N去西藏”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将行走的目的地选在了“世界屋脊”西藏,“1+N”代表由“东申童画”发起与N股年轻势力组成的力量队伍,共同参与此次公益行走。

  2012年,“行走的力量”主题为“观•心 青海”。作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将行走的目的地选在青海。参与者将借在青海一心行走,观心自省,感悟内心的力量,学会成长和给予。 结束行走后,志愿者还在青海完成长达半年的支教。

  2013年,“行走的力量”主题为“行•静 喜马拉雅”。作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三站,行走路线定为珠峰东坡的嘎玛沟环线。“行”是指行走;“静”部分指行走时倡导的禁语行走、安静关注内心的方式。招募的人群定为老师及师范类专业本科生。

  2014年1月12日,“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在西藏拉萨举行启动仪式。“行走的力量”共同发起人陈坤、孙冕,著名演员张静初、王珞丹,导演张扬,《行走》系列书刊主编费勇,央视知名主持人经纬等人出席活动,与拉萨市领导共同启动本次“行走日光城”活动。其后,陈坤及活动嘉宾携1500市民在拉萨城区行走2个多小时,行程达10公里之远。

  2014年8月5日,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完成了第四年“心-迹敦煌”行走。陈坤团队带领青年创业志愿者在敦煌戈壁滩上6天行走150公里,以雅丹魔鬼城为终点。在经历这一路的高温和沙尘,没有信号和没有水源后,陈坤坦言“这是对城市生活的一种逆反和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3696.shtml report 1973 陈坤称在行走中获得内心的力量搜狐娱乐讯“行走的力量”是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
(责任编辑:谷胜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