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喜剧人》冒险升级 吴秀波感慨世事无常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与沈腾感同身受
吴秀波与沈腾感同身受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已经赛程过半,开心麻花团队、辽宁民间艺术团、白眉工作室以及贾玲凭借各自的喜剧风格和魅力成为了杀进后半程竞演的四组原班人马。同时,随着比赛的推进,各团队间的晋级与淘汰日趋白热化。素以“大片即视感”亮相的开心麻花团队,在“喜剧魔法师”沈腾的带领下越玩越大,将充满沉重基调的《一念天堂》搬上喜剧人的舞台,被吴秀波赞誉“勇气可嘉”!

  沈腾: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莎士比亚名言:“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向世人阐明了依据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不同,看到同一部作品所产生的联想和感悟也会不尽相同。小品《一念天堂》,充满沉重的灰色基调,在喜剧的舞台上,显得略微格格不入;小品《一念天堂》,挑战人性善恶真理,在人生的舞台上,直面发人深省。将“善恶”作为第六期作品的关键词,沈腾有着自己的见解:“我认为今天的作品,每个人看完都应该会有不同的理解,我很难让所有人看罢都齐口同声讲出这是一个怎样的作品。但是我希望这档真人秀真的能起到引领观众对喜剧认识的作用。而且,这个想法并不是来到《欢乐喜剧人》之后才有的,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我们就已经做了很多的尝试,只是到了‘喜剧人’我们就变得更加大胆。因为我们想让更多的普通观众能像开心麻花的观众一样,对于喜剧的认识可以有点到面的提升,了解并接受喜剧的新兴模式。”

  沈腾:善恶一念间,且行且珍惜

  三国诸葛亮文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老子《道德经》有云:“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沈腾,其实咱们都是演员,有时候我也很好奇——作品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小偷,不太光彩,但其实我们的职业也不太好说。舞台上我们演过好人,剧中我们扮过反派,我不知道等到了死亡的那一天,我们是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也许真的就是一念之间。”竞演结束,吴秀波发出内心的深深感慨。感受到萌叔的默契共鸣后,沈腾讲道:“其实,这次的作品与中国人对于喜剧所存在的固定氛围追求,是反其道而行之,而观众听到看到包袱出现想笑又笑不出来的状况,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毕竟这个作品的大氛围是非常沉重的,但我相信《一念天堂》会引起所有人的思考、激发出人们心中善的一面,当观众感受到作品中的‘善恶一念间’时,我这场冒险就又突破了。”

  此外,谈及接下来的竞演比赛,沈腾用简短的两个字概括了一切:“硬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501167.shtml report 1706 吴秀波与沈腾感同身受搜狐娱乐讯近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已经赛程过半,开心麻花团队、辽宁民间艺术团、白眉工作室以及贾玲凭借各自的喜剧风格和魅力成为了杀进后半程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沈腾《喜剧人》冒险升级 吴秀波感慨世事无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