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房车之旅进行时 宁静变身不靠谱指挥官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房车之旅进行时   宁静变身“不靠谱指挥官”
《花少》房车之旅进行时 宁静变身“不靠谱指挥官”


  搜狐娱乐讯 上期节目中,花少团转场土耳其,姐弟七人兴致勃勃挑战最难极限运动之一的高空滑翔,继续“疯狂之旅”,可谓是惊心动魄。然而结束了滑翔之旅之后,花少团纷纷开始为“房车之旅”做准备,途中花少团“御姐”宁静更是一改“女王”作风首变“生活小能手”,引发一系列趣事。

  宁静毛遂自荐当“指挥官” 杨洋陈意涵惨遭“整蛊”

  花少团完成高空滑翔之后,心情愉悦的几人开往“房车之旅”的驻扎地开始了一系列的露营准备工作。此次露营姐弟七人可谓是精心准备,不仅有超大的遮阳伞相伴,还有风趣十足的吊床以及精巧桌椅。然而在众人手忙脚乱准备之际,前期节目中一直以“万事难应对”作风示人的宁静,毛遂自荐当起了绑吊床过程中的“最高指挥官”。

  在大家纷纷为绑吊床的绳子发愁时,宁静“脑洞大开”建议用睡袋上的绳子绑,并且自信的说到“这可以啊,有什么不可以的!”同时四处寻找绑吊床的树,全程亲力亲为,活力四射的将“指挥官”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切事项看似准备得顺风顺水,但是想象与现实拥有巨大差距是不可否认的真理。吊床绑好后亲身试用的杨洋陈意涵两人多次摔倒,貌似被宁静无意整蛊的两人更是尴尬不已,宁静也成功由“指挥官”回归“不靠谱姐”。

  花少团再遇野外生存挑战 宁静继续“不靠谱”风

  然而说到“御姐”宁静众所周知的“不靠谱”性格,在花少团旅行启程之际就显露无疑。不仅误会导游信件内容,还直言写信人“没文化”,伦敦塔桥路程中因步行过多而接近崩溃,剑桥赛艇练习时高跟鞋上阵,凯西克徒步登山行中还坚持带面膜……一系列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不仅让众团员“刮目相看”,更是让众多粉丝大跌眼镜,同时幽默归纳为“女神背后的故事系列”。

  然而“房车之旅”过程中继续“不靠谱”风格的宁静,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趣事?在“疯狂登山行”中吃尽帐篷苦头的姐弟七人,再次碰上帐篷是会吸取经验顺利搭建还是继续“帐篷白痴”之路?再遇野外生存挑战花少团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更多精彩节目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花儿与少年》,花少带你开启“疯狂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99052.shtml report 1652 《花少》房车之旅进行时宁静变身“不靠谱指挥官”搜狐娱乐讯上期节目中,花少团转场土耳其,姐弟七人兴致勃勃挑战最难极限运动之一的高空滑翔,继续“疯狂之旅”,可谓是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