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演技大比拼 “影帝”郑恺再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纠结指压板
郑恺纠结指压板

郑恺自信答题
郑恺自信答题

众人大合照
众人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玩转京城,七兄弟再度热力来袭。继上期跑男团齐变巨婴萌翻全场后,本期他们终于恢复了大人模样,并在京城吹响反奸战的号角,战争一触即发。在前面节目中已经有过优异内奸表现的郑恺,面对本期“公开”的内奸邓超,经验丰富的他将如何表现“骗”过邓队长,不禁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开场便是邓超接到成为内奸通知后吃惊的表情,他精心作战把跑男团分为四级强度,想逐一消灭对手,速度和体力卓越的“小猎豹”郑恺和全能战将“大黑牛”李晨被邓超分到了最高敌人等级,而其实邓超的一举一动都被电视机前面的兄弟们尽收眼底。本期独特的碟中谍新型内奸模式,郑恺充分展现不俗的表演实力,几次机智的化险为夷,瞒过邓超演技十足,被网友调侃道,“‘金鹿奖’影帝果然名不虚传啊”。

  本期除了新颖的内奸模式惹人关注外,曝光的游戏环节也让观众无比期待。先是跑男团集体的“噩梦”指压板再次横空出世,它可谓是郑恺的最痛恨的道具,小猎豹在指压板上变身“尖叫豹”一路狂喊向前冲让人捧腹大笑。接着郑恺又紧急启动“地鼠”模式,长臂不断挖着下面的沙子场面十分搞笑。而在新环节答题板游戏中小猎豹几次高举“奇异”名词答案,引发观众猜测不断,更是增加了本期节目的精彩看点。

  预告中邓超高喊的“我选郑恺”是他发现了什么?在航站楼的撕“大名牌”环节郑恺能否发挥实力活到最后?“影帝”郑恺又将用什么样巧妙地方法瞒过邓超,不让他发现“内奸”真相?今晚21:10,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91778.shtml report 2007 郑恺纠结指压板郑恺自信答题众人大合照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玩转京城,七兄弟再度热力来袭。继上期跑男团齐变巨婴萌翻全场后,本期他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团演技大比拼 “影帝”郑恺再现江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