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魏巍饰潘子 重情重义守护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魏巍李易峰杨洋张智尧
魏巍李易峰杨洋张智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将在6月12日正式上线播出,该剧由李易峰、杨洋、魏巍、李晨浩、刘天佐、张智尧等主演,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幕后制作特辑,《盗墓笔记》高规格的逼真场景和特效便可见一斑,赢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好评。其中魏巍此番在剧中饰演潘子,为李易峰饰演的吴邪忠心耿耿、保驾护航。

  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发现,魏巍一改之前阳光风趣的荧幕形象,转身变为硬朗强健有血性的爷们儿,在南派三叔的笔下,潘子是吴三省(即主角吴邪的三叔)的得力助手,被称为三爷手下的一条野狗,年龄大约在35左右;跟随吴三省倒斗多年,忠心耿耿,做事果断,倒斗经验丰富,性格沉稳。曾参加过对越反击战,丛林作战经验丰富,野外生存技巧高超,身体心理素质过硬,为了掩护吴邪成功逃离张家古楼而牺牲了。此前魏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对潘子有钦佩之情,坦言他身上的忠诚、坚韧和“认准什么就豁出命去守护”的精神最打动自己。

  从去年八月份开拍以来,《盗墓笔记》这部拥有众多粉丝的超级季播剧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而究竟魏巍守护着李易峰会在探秘地下惊奇世界的旅途中发生怎样的故事,待6月12日开播便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90357.shtml report 1101 魏巍李易峰杨洋张智尧搜狐娱乐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将在6月12日正式上线播出,该剧由李易峰、杨洋、魏巍、李晨浩、刘天佐、张智尧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