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播悲喜多 经典台词成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青龙夫妇”贾青、张晓龙
“青龙夫妇”贾青、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话题家庭剧《妻子的谎言》在黑龙江卫视已播出过半。剧中江一斌终于得知李夏曦和李国良真正关系,妻子的谎言即将被揭穿,剧情走向前所未有的紧张阶段。但在虐心不断升级的同时,剧中也有不少逗笑小插曲不时出现,让观众在紧张的追剧中情绪得以放松,经典的台词更让网友当做追爱教程来学习。

  《妻子的谎言》热播 泪水中有欢乐

  随着《妻子的谎言》热播,诸多剧情的谜团、故事的发展慢慢开始揭开谜底。江一斌终于得知李夏曦和李国良真正关系,李东旭也得知江一珊的真正身份,二人同时深陷谎言痛苦,不知如何面对自己深爱的人,观众也随着这一波波虐心的剧情,不断流下眼泪。当然,作为精品家庭剧,《妻子的谎言》泪水中也总不缺少欢乐,如孙佳媛、孙大志、江一明甚至是徐锦绣,都在剧中有不少逗趣演出,给虐心的剧情增添很多欢乐。尤其是呆萌的孙佳媛,从不刻意搞笑,反而她越认真越容易出错,每每可爱的小错误都让人忍俊不禁,也缓解了不少剧情的沉重感。

  经典台词频出 单身狗们赶快学习来

  不仅剧情受热议,《妻子的谎言》中经典台词更是被众多网友拿来作为恋爱范本。无论是江一斌的甜腻情话里,“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傻笑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的。”让人失去抵抗力。还是孙佳媛的追男语录中,“一珊姐,你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整个宇宙,所以才能得到东旭哥的爱,你拯救宇宙的时候为什么不叫上我呢。”“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自己的志向,我的志向就是你!”都让无数单身狗拍案叫绝。网友空瓶子就表示,《妻子的谎言》中经典台词太多,完全可以作为大家的追爱手册来边看边学,同期观剧的小伙伴,赶紧学习来,争取都能早日脱离单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9398.shtml report 1311 “青龙夫妇”贾青、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话题家庭剧《妻子的谎言》在黑龙江卫视已播出过半。剧中江一斌终于得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