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面包树上的女人》戴墨陈乔恩被喊话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浴缸戏备受好评
浴缸戏备受好评

陈乔恩和戴墨感悟幸福
陈乔恩和戴墨感悟幸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4日),由陈乔恩、戴墨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第四轮首演。作品延续了之前火爆的上座率,现场反响热烈,演员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剧中陈乔恩和戴墨演绎的备胎爱情打动人心,谢幕时观众齐声高喊“在一起”,引得笑声一片,可见两人配合深得人心。戏外两人也坦言通过这次表演经历对于爱情有了更多的感悟。

  备胎苦了自己幸福了别人

  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改编自张小娴同名小说,由知名舞台剧导演何念、台湾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联合监制,沪上新锐舞台剧女导演李李执导。此次是在北京的第四轮演出。剧中,作为大学同学的杜卫平(戴墨饰演)对程韵(陈乔恩饰演)暗恋在心,一直默默守护着她。但是程韵却钟情于天才填词人林方文。经历了种种虐心爱恋过程后,程韵才发现谁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备胎终于赢来了春天。

  在剧中体验了一把爱情备胎感觉的戴墨,坦言感觉挺悲惨,“备胎守护真爱的过程其实是很残忍的,看见你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他们高兴的时候你不高兴,他们不高兴的时候你也不高兴,所以要有一份坚持的心,能坚持下来挺不容易的。”但同时备胎也有存在的必要,“因为备胎会在最危难的时候发挥最大的作用,总有他存在的必要性。可能每个女人也都希望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对自己好的、温暖的、幽默的,长得也不差的、甚至有些小资本的人存在。”

  一起创作就是一种幸福

  作为原班人马自2012年合作之后的回归之作,戴墨和陈乔恩在剧中全情投入,配合起来默契依旧,创作热情充沛。在剧中,陈乔恩有一场因为受到情伤,在浴缸中伤心痛哭,戴墨前来安慰的戏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评价说现场感不仅真实,而且演员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令人感同身受。戏里两人最终苦尽甘来,幸福相守,这段感情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青睐。在谢幕时候两人被喊话“在一起”,可见观众入戏之深。戏外,陈乔恩和戴墨坦言对于幸福也多了一些感悟。

  一心扑在事业,尚未考虑结婚生子的“劳动模范”陈乔恩,认为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每个女生都会对爱情充满幻想,只是可能大家的表现方式不同,所处在的人生阶段也不太一样。我每次在演出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是恋爱了一次,这个过程非常过瘾。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戴墨则表示崇尚接地气的爱情,“我喜欢的爱情状态就是平平淡淡,柴米油盐酱醋茶,特别接地气。我甚至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不用太浪漫,只要每时每刻在一起。”据悉,《面包树上的女人》北京第四轮演出将在保利剧院持续上演三天,到6月6日结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3928.shtml report 2111 浴缸戏备受好评陈乔恩和戴墨感悟幸福搜狐娱乐讯昨日(6月4日),由陈乔恩、戴墨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第四轮首演。作品延续了之前火爆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面包树上的女人》戴墨陈乔恩被喊话在一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