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仲》追加新卡司 野村周平将演男主恋爱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野村周平
野村周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野村周平日前确定将加盟7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恋仲》,出演福士苍汰所饰演的男主角的恋爱对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恋仲》是月九档期回归纯爱题材的新作,故事围绕着福士苍汰饰演的男主角三浦葵与高中时的暗恋对象芹泽明里(本田翼饰)再回后展开的恋爱故事展开。野村将在剧中饰演与三浦葵拥有相同姓名的苍井翔太(姓氏发音与葵相同),他在高中时代就是三浦的亲友,正作为医生预备役过着一帆风顺的人生,而另一方面三浦上京在一家小建筑公司开始担任助理工作,工作并不十分顺利,二人从性格到生活境遇都是完全相反的设计。野村周平表示自己也是首次出演月九档,感到了相当的压力,但同时自己也十分期待这次挑战,希望能与共演者一起创作出一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同时他表示,作为主人公的恋爱对手,他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切实地演出“对手”的一面。

  除野村周平外,同时宣布参演该剧的还包括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三浦葵亲友的太贺,大友花恋将出演在苍井工作的医院住院的患者山城心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2412.shtml report 1107 野村周平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野村周平日前确定将加盟7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恋仲》,出演福士苍汰所饰演的男主角的恋爱对手。>>&g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恋仲》追加新卡司 野村周平将演男主恋爱对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