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晒与谢霆锋聚餐 两大型男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晒与谢霆锋聚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因为主持节目《12道锋味》而成为新一代厨神,闲时中意下厨的他,今日就同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聚餐。

  William上传同霆锋合照,并留言:“Dinner with my big brother.(与我的大哥哥晚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72840.shtml report 811 陈伟霆晒与谢霆锋聚餐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因为主持节目《12道锋味》而成为新一代厨神,闲时中意下厨的他,今日就同同门师弟陈伟霆(William)聚餐。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伟霆晒与谢霆锋聚餐 两大型男帅气逼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