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携妻子女儿喝下午茶 朱茵当街给女儿喂奶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当街给女儿喂奶 


  搜狐娱乐讯 2015年6月3日讯,香港,被喻为香港乐坛摇滚教父的黄贯中(Paul),随着跟Beyond拍档黄家强开火互攻,以及在网上发布“弒父论”后,火爆性格无人不知。 不过,自12年与拍拖多年的“女神”朱茵奉女成婚后,Paul的暴躁个性明显有所改善。日前Paul携朱茵及女儿黄莺,到九龙城的茶餐厅喝下午茶,离开时,朱茵为哄女儿,更当街拿出奶瓶来喂哺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49744.shtml report 688 朱茵当街给女儿喂奶搜狐娱乐讯2015年6月3日讯,香港,被喻为香港乐坛摇滚教父的黄贯中(Paul),随着跟Beyond拍档黄家强开火互攻,以及在网上发布“弒父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