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棠还未生就烦恼坐月子 决定届时30天不洗头

来源:搜狐娱乐
隋棠与老公(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怀有身孕的隋棠,时不时都会在网上和粉丝分享生活动态,她3日深夜发出与老公Tony的照片,更聊起之后坐月子的想法,不仅决定月子餐交给专业中心负责,自己也已打算届时要30天不洗头!

  隋棠近来都和老公过着甜蜜的两人世界,小俩口正都等着新生命的报到,但还没生的隋棠,已经开始烦恼起之后坐月子的细节。她追问妈妈“多久不能洗头”、“不能吃生水吗”、“洗澡要用米酒擦吗”等,没想到妈妈只回“还好啊、都可以”的答案,让隋棠无奈笑称“是她太先进还是我太老派?”

  不过隋棠最后也决定30天不洗头,她笑指届时老公要“忍受臭头了!”除此之外,目前她也开始试吃月子餐,“自己不用操心家人也不用操劳,每天三餐或四餐热腾腾帮你送到家不用自己洗碗!”唯一烦恼是份量大,让爱美的隋棠直呼道时“操场要多跑几圈”,她更自嘲“要健康又要辣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49346.shtml report 906 隋棠与老公(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怀有身孕的隋棠,时不时都会在网上和粉丝分享生活动态,她3日深夜发出与老公Tony的照片,更聊起之后坐月子的想法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