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及莉演绎贤妻 感恩剧组温暖似亲人

来源:搜狐娱乐
《婚姻时差》及莉感恩剧组似亲人
《婚姻时差》及莉写真

《婚姻时差》及莉演绎贤妻
《婚姻时差》及莉演绎贤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婚姻时差》,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由及莉饰演的“张俐”一角陷入爱情和物质不可兼得的两难境地,善良真实的“张俐”在生活的漩涡中挣扎,在“面包”和“爱情”面前,她最终选择坚持捍卫真情。

  同时及莉还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的亲切感,拉近了角色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她对爱情执着,可以为男友付出一切,倔强地与现实做着顽强的斗争,让观众为之顿感心酸。有网友称赞演员及莉浑身是戏。

  据悉,在拍戏过程中,剧组人员更是对带病拍戏的及莉关爱有加,剧组演职人员的关心和帮助让她感到剧组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及莉借此机会说出了心里话:从开机的第一天,到杀青结束,拍摄中的一幕一幕,仿佛就在眼前。这么多天过去了,我生病难熬的那个阶段,却有全组的兄弟姐妹像亲人一样陪我渡过,奉献了他们心底最温暖的最善意最真诚的一个个瞬间,我真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9576.shtml report 1309 《婚姻时差》及莉写真《婚姻时差》及莉演绎贤妻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婚姻时差》,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由及莉饰演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婚姻时差》及莉演绎贤妻 感恩剧组温暖似亲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