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大鹏“爱笑” 被肖旭虐成“鸟”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录制《爱笑会议室》
大鹏录制《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从脱口秀《大鹏嘚吧嘚》到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身兼主持人、编剧、导演、演员等职的大鹏董成鹏这次又导上演上了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带着新电影,“煎饼侠”大鹏携女主角柳岩于近日录制了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当喜剧大咖大鹏遇上搞笑无厘头“爱笑兄妹”到底是怎样一种爆笑体验?当《煎饼侠》客串演员肖旭与导演大鹏镜子屋正面交锋,肖旭会手下留情还是照整不误?答案是后者,意料之中,而又在情理之外。

  大鹏录前“威胁论”:我是导演我不怕!

  曾在《屌丝男士》中跟大鹏合作过的肖旭,这次在大鹏新电影《煎饼侠》中也有精彩的客串表演。定于今年7月上映的该片现在还在紧张的后期阶段,这也成了导演大鹏镜子屋威胁演员肖旭的“资本”。镜子屋上场前,大鹏就在镜头前表达了自己高枕无忧的惬意:“我是导演啊,《煎饼侠》就要上映了,他们看着办吧,我们是看人下菜,我这么德高望众。肖旭呀,《煎饼侠》你也有去,你整我就‘咔嚓’了。”然而有时候理想与现实总会有偏差。

  大鹏被虐成“鸟”放话肖旭:你那段可以画外音!

  上了镜子屋,一向铁面无私的肖旭这次也丝毫没有给导演留面子,该咋地该咋地照整他不误:一口吞下40颗麦丽素、数次被喷干冰、被臭脚攻击……影片中无所不能的“煎饼侠”大鹏镜子屋终究还是肖旭虐成了“鸟”。但有句话叫做出来混总归是要还的,肖旭最后也没能逃过导演的“报复”,镜子屋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自觉愧疚的肖旭试探性地问大鹏有没有很恨自己遭毁灭性报复:“你那段可以画外音”,突然意识到事态严重的肖旭随后表明晚上想请大鹏吃饭也被直接拒绝,这让肖旭很是心塞。

  镜子屋大鹏究竟被虐得有多惨?肖旭《煎饼侠》里的戏份最后会不会被“咔擦”或“画外音”呢?本周四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今年暑期档喜剧电影《煎饼侠》,答案自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8701.shtml report 1511 大鹏录制《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从脱口秀《大鹏嘚吧嘚》到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身兼主持人、编剧、导演、演员等职的大鹏董成鹏这次又导上演上了爆笑喜剧电影《煎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