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面包树上的女人》首演 戴墨陈乔恩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戴墨领衔演出《面包树上的女人》
戴墨领衔演出《面包树上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6月4日,根据张小娴名作《面包树上的女人》改编的舞台剧,在北京进行第四轮首演。该剧由知名舞台剧导演何念、台湾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联合监制,沪上新锐舞台剧女导演李李执导,台湾当红偶像剧一线女星陈乔恩携手新秀小生戴墨自2012年后再度领衔主演,共同演绎一段亦哭亦笑的备胎爱情。

  原班人马再谈情 戴墨陈乔恩默契升级

  《面包树上的女人》自2012年首演后,凭借精彩的故事和演员的默契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获得了颇佳口碑。该剧讲述了女主角程韵与天才填词人林方文、大学同窗杜卫平的一段虐心恋,通过对女主角二十岁时遭遇初恋、友情、爱情的重重考验悉心描绘,呈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爱情故事。监制陈铭章用“备胎也有春天”来形容该剧剧情,其中备胎角色杜卫平的饰演者是曾经在电视剧《平凡世界》中成功塑造李向前角色,而走进观众视线的戴墨,他坦言备胎已经成为了角色的标签,甚至观众记不得他的名字,却记住了这个称号。陈乔恩更是评价这个角色是完美男神。

  作为《面包树上的女人》2012版主演的陈乔恩的再度回归舞台的作品,她提出的一个“不情之请”就是让原版搭档一起回归,合作默契程度可见一斑。在男主角戴墨眼中,搭档陈乔恩平易近人,性格就像一个小女孩,“她的影视经历比我们多很多,但是她一点架子都没有,为人亲和,性格就像是一个小女孩。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一起投入排练和舞台上表演的日子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戴墨人小“辈”大 与陈乔恩相得益彰

  陈乔恩和戴墨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演绎了一段备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爱情故事。剧外,两人也是关系融洽的朋友。在表演方面,互相协力。陈乔恩在影视剧表演上成绩骄人,并有教主的雅号。而搭档戴墨是中戏本科班毕业,在舞台剧和话剧舞台上经验颇丰,两人经验互补,合作上可谓相得益彰。戴墨表示:“在影视方面乔恩姐是我的前辈,我常和她开玩笑说‘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我会和她请教一些演戏上的技巧,比如为什么她哭戏那么好,是不是有什么技巧,还有打演戏如何避免受伤等等。在舞台剧方面,她觉得我们的经验更多一些,她会虚心请教一些舞台方面的事情。”

  在和陈乔恩的合作中,戴墨表示受益匪浅,“从她看到了一个演员应该做到的走心的状态,她对待表演非常认真,为了弥补舞台表演上的经验不足,她会认真去记和反复练习。在剧中她四个哭点,每次演出都能做到真情流露,对于观众和演戏对手都是一种向上的力量,观众会被她的情绪带到剧情,对手也会被这种感觉带到戏里。”据悉,《面包树上的女人》在6月4日拉开第四轮北京首演的序幕。届时,观众可以在现场感受一下这对惺惺相惜搭档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7053.shtml report 1789 戴墨领衔演出《面包树上的女人》搜狐娱乐讯6月4日,根据张小娴名作《面包树上的女人》改编的舞台剧,在北京进行第四轮首演。该剧由知名舞台剧导演何念、台湾偶像剧导演陈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面包树上的女人》首演 戴墨陈乔恩演情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