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 刘雨欣“黑冷霸”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欣《抓住彩虹的男人》演绎高冷霸
刘雨欣《抓住彩虹的男人》演绎高冷霸


  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因演员年轻、颜值高、画面色彩丰富、剧情娱乐化被冠以国民偶像剧代表的头衔。剧中几大主演组合成的虐爱虐战CP让观众揪心不已。刘雨欣饰演的陆蔓即妩媚漂亮又掌控一届商云变化,外表女人味,实则腹黑冷酷,是剧中起到起承转合作用的一个标志性复杂人物。

  《抓住彩虹的男人》播出已经过半,关于复仇、秘方的故事纷纷延展开来,各方猜忌、争斗、夺爱等虐战使得剧情的悬疑性不断升级。除了剧情的环环相扣悬念迭起外,几大主演颜值与虐恋起飞让观众为之倾心不已。其中刘雨欣饰演的陆蔓自开播以来陆续上演了威逼利诱,明争暗斗,暗中寻宝等等招数,分别利诱李东学、暗战吴彩虹,可谓使劲腹黑之能事,然而陆蔓因为拥有如玫瑰般娇艳欲滴的外貌又为她的事业助力不少。该剧播出之后有网友评论“陆蔓要是放到现在绝对是商界的风云人物,公关界的明日之星,她才是整部剧的幕后黑手。”陆蔓的神秘性自然不可测,然而对于这样一个“黑冷霸”式的人物,刘雨欣有自己的见解:“陆蔓是一个智商和情商很高的女人,她太会利用自己的身份争夺权势,在商场上的心机与手腕绝对可以与男人势均力敌。然而陆蔓也有女人该有的渴望温情的一面,当她看到周邵天对郑爽的爱后不禁哀叹没有一个男人为他付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经历让她没有顾虑的追求自己的目标不择手段。这是典型的”黑冷霸”式人物。“

  在剧中刘雨欣饰演的陆蔓身份扑朔迷离,为了得到“玲珑秘方”似乎到了一种病态的程度。同时陆蔓几次回到密室对着一件丝质衣服哀叹不止,为陆蔓的身世再次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据悉,陆蔓的所有用心都是来自于这件丝质衣服。刘雨欣说起对角色的理解:“陆蔓内心的深不可测无人可知,她可以在密室里泪水涟涟,走出密室立刻变成豪无情感的冷血霸道总裁,两种截然不同个的面貌在这张美貌的脸上转换,人物内心是及其复杂的。不过这也正是此角色吸引自己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5827.shtml report 1273 刘雨欣《抓住彩虹的男人》演绎高冷霸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因演员年轻、颜值高、画面色彩丰富、剧情娱乐化被冠以国民偶像剧代表的头衔。剧中几大主演组合成的虐爱虐战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