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三档综艺节目遭围困 自信靠作品完成自救

来源:搜狐娱乐


  经过了数场激烈的比赛,张亮在几个节目中都惊险的进入了下一场比拼。但是接连进入淘汰赛的张亮在《星厨驾到》中又将面临淘汰,《中国超模》即将接受变装考验,《中韩时尚王》中再迎与金钟国的宿命对决,本周,张亮会再次取得胜利吗?

  张亮再进淘汰虎口能否脱险 云水谣之战意外受伤

  经历了精彩纷呈的澳门之战,这次《星厨驾到》来到了具有乡土风情的福建土楼,众星厨们将要再次挑战自然淳朴的福建满月酒席。当信心满满的顶梁柱,面对碧绿田园时蔬、春笋酿肉、金线莲鸡汤、手工灌红肠、盐水鸭这些听起来就相当困难的菜品时,也是“duang”地一惊。但是作为队伍中唯一的男性代表,张亮发挥了极强的团队精神,虽然在比赛的过程中,遭遇了“手工灌香肠”的折磨,却依然在默默坚持。当看到灰心丧气的杨恭如后,鼓励道“还没到说输的时候”,在做菜的过程中,不小心划伤了手指,虽然感觉到力不从心,但承担着整队命运的张亮,没有选择放弃。

  由于第一环节的失误,张亮再次进入了淘汰赛,挑战南方经典名菜“荔枝肉”,同样是第一次打照面的这道菜,经历了上次的“麻球失败说”,心力合一的张亮用专业再次征服了评委的味蕾,一道福建特色菜荔枝肉,色香味俱全,强烈的口腹欲,让他得到了九十分的好评,再次完美虎口脱险。

  《中国超模》张亮变“守护天使” 无微不至照顾参赛选手

  经历大自然的主题后,本期《中国超模》的选手们又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十三名学员将颠覆自己原有的造型,彻底变装。而此时的造型工厂,导师张亮和造型师们已经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男女选手将分为两组,由张亮和另外一位导师带领他们分别去做全新的造型。面对学员们的疑惑、失望、和害怕,张亮几乎给每一位选手都分析了每个造型的亮点,以及他们自身的优势。并且鼓励他们,想要做一名成功的模特,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任何造型都需要他们驾驭的游刃有余。以身作则的他,不仅是在言语上鼓励他们,在行动上也给予了他们信心,张亮也接受了变装的挑战,陪在选手的身边,与他们一同迎接属于自己全新的造型。

  当选手们看到崭新的造型后,脸上出现了欣喜和惊讶的表情,导师张亮更是告诉每一个人,这象征着重新出发。在接下来的环节,张亮需要指导男学员们如何利用最佳的角度来展现完美的自拍,“自拍是一门艺术,你要懂得在镜头中如何规避自己的缺点,展示自己的优点,角度表情都十分重要”。上一秒在化妆室还是暖男导师的张亮,在此刻又显得颇为严肃,张弛有度的他,今晚重庆卫视21:00《中国超模》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中韩时尚王》引发宿命对决 张亮自信作品帅气起舞

  虽然上周的个人战张亮组遗憾的以微弱的差距无缘第一名,但是张亮认为自己发挥的不错,而且自己也为这周的绅士主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发挥自己的水平做出来最好的作品,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同样会带领中国队帅气的击败韩国队,言语间充满了自信。然而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却进行了一场绅士间的力量对决。张亮被分到跟金钟国一组进行“掰腿大战”,面对实力强大的“能力者”金钟国,张亮最大的担心竟然是把自己的裤子被撑坏。结果虽然不是很理想,但他却表示“论体力我不是对手,但是我会用创意击败你”。

  由于之前输给过金钟国几次,所以在这次的西装环节张亮做了非常详尽的准备。张亮认为绅士就应该是男人身穿挺拔的西装展现出经典的英伦味道,而自己对西装情有独钟的了解,将会赋予自己这件衣服独特的味道。所以在最后的环节,张亮自己穿上与张驰设计的西装,帅气的跳起了《雨中曲》,动作间充满了迷人的味道。他认为衣服的保养非常重要,下雨天衣服容易受潮,所以用心的在西装内设计了一件雨衣,不但保留了绅士的风度,还让它更加的方便实用,而内衬的年轻风格更是将保守的衣服设计出了自己风格。面对于金钟国的宿命对决,这次中国队长张亮能否获得胜利?周六晚22:00《中韩时尚王》一起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8365.shtml report 2409 张亮三档综艺节目遭围困【查看组图】经过了数场激烈的比赛,张亮在几个节目中都惊险的进入了下一场比拼。但是接连进入淘汰赛的张亮在《星厨驾到》中又将面临淘汰,《中国超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