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智勋《假面》演技爆发 完美演绎感情戏

来源:搜狐韩娱
《假面》截图 


  搜狐韩娱讯 演员朱智勋极与极的强烈多彩演技大爆发,从发狂戏到凄惨感情戏牢抓观众眼球。

  朱智勋在SBS水木电视剧《假面》(导演-付成哲、编剧-崔浩哲)中负责饰演备受严重强迫症煎熬的‘崔珉宇’一角,因大展与众不同的感情戏且立体刻画其不安心理备受好评,使整部电视剧的吸引度日渐上升。

  在上集播放中,朱智勋演技大放异彩,将陷入混乱情绪的男主人公感情戏份演绎地淋漓尽致。当他发现自己紧掐恩夏(秀爱 饰)脖子时而陷入苦恼并发狂,以及为脱离此痛苦,在密室中独自寻求平静时的凄凉面貌。甚至,他用沉重低声威胁智淑(秀爱 饰)让她不要出现在结婚典礼上,同时还克制自己的愤怒,根据多样化感情迂回展现出细腻的感情色彩,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特别是,当他看着写有‘怀疑所有人’的便条纸和看着母亲照片时,表现出令人怜悯的眼神,以及要求智淑(秀爱 饰)悔婚并拿起酒瓶就扔,还冷言讥讽道:“违约金想要多少给你多少,你们最终需要的不还就是钱吗”。由此能够猜到,作为财阀家的强制继承者,戴着谁都不相信的假面凄凉地生存着,着实令人心生郁闷。

  诸如此类,朱智勋完美消化变幻莫测的感情演技,更生动地刻画了人物的真实性及说服力。另外,他还真实地演绎了备受强迫症和幻想症的不安心理,使剧中角色更具生动形象。大展演技的朱智勋将会展开怎样的演技,引人关注。

  当日,观众们也纷纷表示不同意见:“能够将细微感情戏都演绎得淋漓尽致,朱智勋太棒了”、“朱智勋光眼神就能压倒群众了”、“珉宇这个角色太具吸引力了!”、“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朱智勋这个角色看着让人心疼”等等。

  另一方面,讲述隐藏自己戴上假面生存故事的SBS水木电视剧《假面》于每周三、四晚10时(韩国时间)播放,敬请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4716.shtml report 1305 《假面》截图 搜狐韩娱讯演员朱智勋极与极的强烈多彩演技大爆发,从发狂戏到凄惨感情戏牢抓观众眼球。朱智勋在SBS水木电视剧《假面》(导演-付成哲、编剧-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