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藤谷太辅泷本美织被爆恋情 事务所未否认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人气组合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与女演员泷本美织被爆恋爱的消息传出后,双方粉丝反应巨大,二人人气或将受损,但事务所方面并未出面否认恋情。

  根据演艺圈相关人士的爆料,2人是在2011年夏季共演TBS电视剧《是美男啊》时相识,随后开始恋爱的。在电视剧拍摄当时泷本美织一度与该剧主演,Kis-My-Ft2另一位成员玉森裕太传出绯闻,后来经证实与玉森的恋爱仅仅是绯闻而已,当时她已经开始于藤谷太辅交往,目前二人交往已有3年半,感情相当稳定。在网络上盛传2人曾一起前往神奈川参加江之岛音乐节,带着同款设计的戒指暗示恋情。同时也有目击情报表示让人经常在西麻布的餐厅一起吃饭,有时还有其他朋友列席,只有2人共进晚餐的情况也相当多。

  根据周刊杂志的爆料文章,泷本美织几乎每周都会前往藤谷太辅居住的公寓至少一次,二人都在人气上升期,外出约会的情况较为少见,基本都是在家中见面。在周刊杂志的爆料放出后有记者就二人恋爱情况采访了事务所相关人士,双方事务所均表示这属于艺人的私事,不予回答,并未否认二人的恋爱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0094.shtml report 110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人气组合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与女演员泷本美织被爆恋爱的消息传出后,双方粉丝反应巨大,二人人气或将受损,但事务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