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被女粉丝叫“老公” 自嘲唱歌忘词因太专注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到上海为个唱造势。
张靓颖到上海为个唱造势。

张靓颖与粉丝互动。
张靓颖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3日,张靓颖2015“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张靓颖的现身引现场粉丝欢呼雀跃,更有女粉丝大呼她为“老公”,张靓颖大笑着打趣:“我没娶那么多吧。”当被调侃经常忘词时,张靓颖委屈喊冤,称全因自己太专注演唱。

  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全面起航。这次演出对张靓颖来说意义非凡,她透露将涵盖自己出道十年来的金曲和演唱会全部精华。除了固定情歌环节和影视金曲等曲目外,演唱会上张靓颖将与音乐团队为部分歌曲和舞蹈进行颠覆性改编。在令人期待的“电音时刻”特别环节,张靓颖将演唱近期全新录制的电音歌曲,开启在音乐上新旅程。

  十年间张靓颖用一项项惊人的数字,为华语乐坛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荣获43次最佳女歌手、35次最受欢迎女歌手、6次最佳专辑;举办了近30场大型巡回演唱会、超50万人次观看演唱会。而这一次的演出,除了对黄金十年的总结之外,更可以看做开启未来“十年”的音乐道路起点。张靓颖表示“BANG the World”中文发音就是“伴着我”,“它一方面是舞台上的气势,而中文发音‘伴着我’则是在这些气势背后所需要的歌迷们所给予的内在力量。”

  当天,张靓颖的亮相令歌迷为之疯狂,更有女粉丝对其大呼“老公”,令张靓颖哭笑不得,她打趣称:“我没娶那么多吧。”谈及自家的铁杆“凉粉”们,张靓颖表示:“我和很多歌迷都很熟,已经见了很多次,感觉就像家里人一样。”有意思的是,现场有一位歌迷送给张靓颖一本手抄歌词,寄语偶像以后不要经常忘词。对此,张靓颖喊冤:“我真的是非常偶尔才忘词,忘词是因为有时候太过于专注,才会走神进入一种放空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10866.shtml report 1775 张靓颖到上海为个唱造势。张靓颖与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3日,张靓颖2015“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张靓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