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把李晨当弟弟 称他也许冲动但不伤害别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原文

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

截图来自于伊能静微博。


  中新网6月3日电 6月1日晚,刚刚宣布与范冰冰恋情的李晨通过微博发声,怒斥张小姐捆绑消费,并称其劈腿。随后,伊能静发微博称“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疑似感慨“冰晨恋”引发的闹剧,不成想却引来网友谩骂。今天晚上,伊能静发表长微博,称自己那条微博的意思被曲解,她解释称,自己没有偏袒谁,如果真有,那也是是偏袒李晨。在伊能静眼中,“弟弟”李晨也许冲动,但从未伤害什么人。微博原文如下:

  “能给自己幸福的人才能拥有幸福,能强大学会不去干涉曾爱过的人得到幸福,自己才能有尊严的过下去。李晨,这个我叫他弟弟的人,也许冲动,但从未主动伤害过什么人,他的幸福是他挣来的,而真心祝福最好的方式是沉默。如果真的爱过,請学会放手,并容他与对的人好好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95901.shtml report 1666 伊能静原文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截图来自于伊能静微博。中新网6月3日电6月1日晚,刚刚宣布与范冰冰恋情的李晨通过微博发声,怒斥张小姐捆绑消费,并称其劈腿。随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