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越狱》将复活 主演米勒表示有可能重回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越狱》有望重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好莱坞,经典的电影和电视剧永远都不会完结——人们总是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看到这些影视作品的前传、续集、外传或是翻拍版。FOX电视网今年就掀起一股“复古风”,将过去的几部热播剧拿出来,准备炒炒冷饭。继《X档案》(The X-Files)和《24小时》(24)之后,如今FOX电视网的另外一部热播剧《越狱》(Prison Break)也要复活了。

  《越狱》可以说是中国很多美剧迷的启蒙之作,在美国也曾红极一时,起码前两季的收视率还是在公共电视网里面名列前茅的。该剧讲述一位智商和颜值同样爆表的工程师为了营救自己的哥哥,精心筹划了一个越狱计划,故意被捕入狱并伙同一群囚徒最终越狱的故事。几位主演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莎拉-韦恩-卡利丝(Sarah Wayne Callies)、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等几位主演都凭借该剧走红。

  该剧主演米勒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FOX电视网高层“该剧或许会复活”。其实在年初的TCA大会上,FOX电视网高管加里-纽曼(Gary Newman)就曾提到过三部可能会被复活的热播剧:《X档案》、《24小时》和《越狱》,当时纽曼就曾表示有可能会让《越狱》重回电视荧屏。

  现在其他两部剧集的进展都验证了纽曼当时的话:《X档案》限制剧今夏开拍,两位主演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和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都会回归;去年播出的《24小时:再活一天》反响不错,现在FOX已经计划推出一部没有“鲍小强”的衍生剧了。电影翻拍美剧、老剧重拍已经成为近两年美国电视圈的一大趋势,《越狱》复活虽然目前还只停留在传闻阶段,但可能性还是颇大的。

  文特沃斯-米勒日前也与“哥哥” 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在电视荧屏上重聚,两人先是一同客串CW热播剧《闪电侠》(The Flash),现在又成为衍生剧《DC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的常驻演员。两兄弟可以联络联络感情,为未来《越狱》的复活做好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75160.shtml report 1439 《越狱》有望重启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好莱坞,经典的电影和电视剧永远都不会完结——人们总是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看到这些影视作品的前传、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