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发文指张馨予出轨 张予曦躺枪登热搜榜

来源:搜狐娱乐
儀友调侃张予曦躺枪

张予曦上热搜榜


  搜狐娱乐讯 近期,李晨、范冰冰张馨予的情感纠葛让娱乐圈瞬间风暴,也使不少人躺枪。继林更新、吴卓羲、霍建华杜淳先后躺枪之后,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也躺枪了,网友围攻张予曦微博,怒骂张予曦:“你为什么要出轨,为什么要抛弃李晨?”

  原来,因张馨予和张予曦名字太相近,张予曦的名字已跳至热搜榜第一位,以为被李晨证实出轨的人事张予曦,张予曦躺着也中枪。不少网友喊话张予曦前男友王思聪,“娱乐圈纪检委”快出来主持大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68615.shtml report 1505 儀友调侃张予曦躺枪张予曦上热搜榜搜狐娱乐讯近期,李晨、范冰冰与张馨予的情感纠葛让娱乐圈瞬间风暴,也使不少人躺枪。继林更新、吴卓羲、霍建华、杜淳先后躺枪之后,王思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