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阿汤哥”怒斥毒品危害 乐嘉称其不够愤怒

来源:搜狐娱乐
其中警察“阿汤哥”汤彦杰凭借《不做毒品的奴隶》的精彩演说,获得了多位导师的称赞。 

 导师乐嘉


  搜狐娱乐讯 5月30日上周六晚21:10,《超级演说家》第三季准时在安徽卫视播出。本期是金星专场,金星战队的六位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捉对厮杀,争取赢得参加决赛的唯一名额。其中警察“阿汤哥”汤彦杰凭借《不做毒品的奴隶》的精彩演说,获得了多位导师的称赞,演讲成绩连败四位对手。可惜汤彦杰最终负于余崇正,止步“战队PK赛”。不过由于其演说话题发人深省,直指社会不良风气,因此被网友誉为“刺穿人心的钢刀语言”。

  当自称是“清水煮土豆”的汤彦杰穿着警察制服走上舞台的时候,场下的观众一阵沸腾。导师金星不住称赞:“帅、帅、帅”,鲁豫更点评:“这真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土豆。”不过除了颜值,“阿汤哥”更高的是“言值”。汤彦杰的演讲主题是看上去似乎跟普通人相隔甚远,但其实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毒品。

  近期,明星吸毒的丑闻不断被传出,但部分粉丝的言论却让人大跌眼镜。对于吸毒这个害人害己的违法行为,甚至有评论称觉得酷、炫、刺激。当汤彦杰看到在这类言论时,只能感慨他们的无知。

  作为一个一线民警,他亲眼看到过一个吸毒过量的瘾君子,因为神智不清而砍杀自己的老母亲,之后还由于无法控制自己生生咬断了警察的手指。最终,这位瘾君子不治身亡,留下孤苦无依的母亲,让白发人送黑发人。尤其让他痛恨的,是那些残害无辜,甚至伤害幼童的吸毒者。当他看到被诱骗吸食毒品的七岁女孩时,对于毒品的憎恶更是无以复加。仅仅因为心血来潮,吸毒者就可以丧尽天良的迫害一个孩子,让其一生都受到无可逆转的伤害,这令他愤怒至极。

  “毒品从出生开始,它的每个毛孔都沾着血污。”汤彦杰细节丰富、情感丰沛的演讲获得了多位导师的称赞。不过乐嘉虽然打出了高分,却仍嫌“阿汤哥”不够愤怒。由于超演第二季的“戒毒宣传员”吴荣正是来自乐嘉战队,因此他对毒品的代入感和共鸣感更强,所以他指出希望汤彦杰在演讲中“眼睛里有怒火出来”。

  尽管汤彦杰没有挺近总决赛,但是他到超演的目的已经实现了。凭借《超级演说家》的巨大影响力和传播力,他的演说被更多人听到了,他的《阿汤说防范》视频也被更多的人看到了。“阿汤不仅仅是个小民警,他是一个与社会不良风气、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一个战士”汤彦杰满怀感慨的表示,“虽然在现实当中我没有超能力,但超级演说家已经给了我超能力”。相信拥有了超能力的“阿汤哥”一定会将更多正能量传递出去,这也是超演的魅力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56407.shtml report 2016 其中警察“阿汤哥”汤彦杰凭借《不做毒品的奴隶》的精彩演说,获得了多位导师的称赞。导师乐嘉搜狐娱乐讯5月30日上周六晚21:10,《超级演说家》第三季准时在安徽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超演“阿汤哥”怒斥毒品危害,乐嘉称其不够愤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