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派拉蒙或拍变形金刚衍生电影 “大黄蜂”将成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在未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以博派汽车人“大黄蜂”作为主角的衍生电影。
在未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以博派汽车人“大黄蜂”作为主角的衍生电影。


  (稿件转自:时光网) 《变形金刚》电影系列中的博派汽车人大黄蜂或许会拥有自己的独立电影了!日前,孩之宝公司CEO布莱恩·格德纳透露了这个“大黄蜂”电影的可能性。

  派拉蒙与孩之宝此前宣布说要合力打造“变形金刚电影宇宙”,随后关于未来《变形金刚》衍生电影的消息也陆续传出。在上周末的一次业内研讨会上,格德纳介绍《变形金刚》衍生片的计划时特意提到大黄蜂,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推进相关项目,我们可以想象未来有好几部《变形金刚》会上映。不只是现有的《变形金刚》系列,还会有衍生电影,这些衍生片会聚焦备受喜爱的重要角色。很多人都熟悉大黄蜂,全世界的孩子们都爱他。我们完全可以设想,今后的电影围绕大黄蜂为核心展开,讲述他与伙伴们的故事。”

  根据之前的报道,派拉蒙已经为日后《变形金刚》电影续集与延伸电影系列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编剧团队,包括:《蚁人》编剧安德鲁·巴瑞尔和加布里埃尔·法拉利、《行尸走肉》的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环太平洋2》《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的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45013.shtml report 953 在未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以博派汽车人“大黄蜂”作为主角的衍生电影。(稿件转自:时光网)《变形金刚》电影系列中的博派汽车人大黄蜂或许会拥有自己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