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煎饼侠》变咆哮姐 表情逗比台词好魔性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煎饼侠》花絮照
袁姗姗《煎饼侠》花絮照

袁姗姗《煎饼侠》变咆哮姐
袁姗姗《煎饼侠》变咆哮姐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主导并主演,袁姗姗、柳岩、郭采洁等倾亲加盟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已定档7月17日全国上映,日前,袁姗姗在微博调侃双手环抱大鹏“女强男弱”版人物关系海报,给自己的红发造型起名“小苹果”:“小煎饼别怕,我是你的小呀小苹果”,全然开启“鬼马搞笑模式”。而在最新曝光的幕后特辑中,袁姗姗的一句“拿几个煎饼走吧!”配合逗比夸张的搞笑演绎,更被网友调侃好魔性!

  袁姗姗红发出镜自嘲小苹果,预告《煎饼侠》笑出马甲线

  微博中,袁姗姗自嘲红发造型堪比小苹果,天马行空的发散思维,分分钟将海报中冷艳霸气的超杀女秒成灰。虽是首次出演爆笑喜剧电影,袁姗姗却激发了全身的幽默细胞,不仅敢于娱乐自我,完成大尺度拍摄,更将搞怪逗比无厘头形象呈现在大众荧屏。此前,袁姗姗就曾在《快乐大本营》中,提前打响《煎饼侠》高能爆笑预警,透露马甲线修炼大招,称想要轻松炼就马甲线,必看《煎饼侠》,“电影《煎饼侠》上映的时候,大家就要一起起来嗨!然后一起到电影院看《煎饼侠》,笑出马甲线。”

  袁姗姗变咆哮姐,表情逗比台词好魔性

  作为今夏暑期档的唯一喜剧电影,《煎饼侠》未播先热,自发布预告以来,网络播放量一路高涨,在上线短短24小时便突破千万大关。片中,袁姗姗鬼马十足的表现让一众网友大呼不淡定。在最新曝光的特辑中,袁姗姗则秒变咆哮姐,手举尖刀,像男演员狂吼:“拿几个煎饼走吧!”逗比夸张表情配合魔性台词,网友热议咆哮姐袁姗姗此次的演出太颠覆,值得期待:“这张动图每看一次就笑一次,要是我7.17没有笑出马甲线,袁姗姗你要对我负责”、“有马甲线的妹子才这么狂野,这表情看一次笑一次”、“越看越魔性,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41898.shtml report 1747 袁姗姗《煎饼侠》花絮照袁姗姗《煎饼侠》变咆哮姐搜狐娱乐讯由大鹏主导并主演,袁姗姗、柳岩、郭采洁等倾亲加盟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已定档7月17日全国上映,日前,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