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夫求爱记》热播 钱芳为爱动真格

来源:搜狐娱乐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情景喜剧教父”尚敬执导,闫妮、高亚麟、钱芳、大左领衔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收视冠军,并获得了观众如潮般的好评。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钱芳为爱痴情以及敢爱敢恨的性格深深打动了观众。

  钱芳为爱痴情动真格

  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从温馨、幽默、情义等角度关怀离婚人群,首度关注前夫这一小众群体,着力展现离异男女重新追求新爱情新生活的积极状态。该剧随着剧情的笑料不断推进,人物情感也再次成为故事的主线。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钱芳饰演的老板娘陈慧芳被高亚麟饰演的高大尚狂赞女人味十足而深陷花痴魔怔中无法自拔,并多次自言自语:“男人都喜欢温柔似水的,体贴可人的,柔情蜜意的,乖巧懂事的”。面对情感蹿升的火苗,钱芳饰演的陈慧芳主动出击,为爱疯狂。

  钱芳“钱氏风格”获认可

  作为话剧演员出身的钱芳,凭借《龙门镖局》和《前夫求爱记》两部喜剧电视剧,证实了自己的喜剧功力。独有“钱氏风味”获得了观众的认可,钱芳示:“陈慧芳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也会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很开心大家喜欢这个现代版的老板娘,希望她的直爽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39889.shtml report 1160 钱芳饰演老板娘陈慧芳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情景喜剧教父”尚敬执导,闫妮、高亚麟、钱芳、大左领衔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