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徒步7分》获向田邦子大奖 田中丽奈送上祝福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33届向田邦子赏的颁奖仪式于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1月开始在NHKBS频道播出的连续剧《徒步7分》的编剧前田司郎荣获本年度的向田邦子大赏,在颁奖仪式上,主演田中丽奈为编剧献花并送上祝福。

  获奖的前田表示,能够通过该作品获得这样一项大奖非常开心,自己从未觉得这部作品如此优秀以至于能获得这样的大奖,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创作出超越该作品的新剧。为获奖的编剧前田献花的正是主演该剧的女主角田中丽奈,她表示这部作品十分打动人心,作品中的人物非常鲜活,以至于剧集结束后也感觉他们的生活依然在继续。自己单是看着剧本就能感受到编剧对剧中角色倾注的爱。同时她也表示能够主演这样优秀的一部作品是自己的荣幸。

  向田邦子赏从1982年开始颁发,选考对象为每年41日至次年331日时间范围内播出的电视剧作品。今年的选考委员包括池端俊策、富川元文、大石静、冈田惠和以及井上由美子。获奖者前田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前辈们的期待,未来会将他们视作对手,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38398.shtml report 114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33届向田邦子赏的颁奖仪式于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1月开始在NHK的BS频道播出的连续剧《徒步7分》的编剧前田司郎荣获本年度的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