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市川染五郎版阴阳师夏开播 堂本光一首演时代剧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市川染五郎将主演今夏朝日台SP特别剧《阴阳师》,在剧中出演安倍晴明,这也是市川染五郎继歌舞伎剧目后第二次出演安倍睛明这一角色。

  《阴阳师》改编自梦枕獏人气畅销小说,此前曾被翻拍过电影版,当时的安倍睛明源博雅分别由野村万斋和伊藤英明出演,此次市川染五郎出演安倍睛明是继20139月上演的歌舞伎座公演后第二次出演,而此次与市川染五郎搭档,饰演源博雅的则是首次挑战时代剧角色的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二人对这次的SP特别剧自信满满,并表示希望作品能够成功拍摄成为系列作。

  担任该剧制作人的伊东仁表示,在看过染五郎先生的歌舞伎版安倍晴明后深受感动,希望他能够再次出演,同时能让和风感很强的堂本光一加盟也是强强联手。为了重现平安时代的风貌,剧组特别前往岩手县进行了1个月的外景拍摄。首次出演时代剧的堂本光一表示,自己还不是很习惯穿着时代剧的衣服行动,同时自己饰演的角色源博雅是传说中的吹笛名手,在拍摄前自己也练习了很久,虽然最后吹得还是不怎么样,只希望拍出来的感觉能够是自己像个名手一样游刃有余。现在能够挑战这样著名题材、用全编外景的方式拍摄时代剧大作的民放地上波电视台已经很难得,自己也会在剧中披露十分擅长的动作戏,希望观众能够期待作品的播出。对于首次合作的搭档,市川染五郎表示堂本光一始终活跃在舞台剧一线,紧张感和集中力都相当不一般,而堂本光一则表示感觉染五郎真正进入了安倍晴明这个角色,不仅仅是在镜头前演出来的,有种特别的真实感。二人都表示希望这次的SP特别剧能够拍摄成为系列作,挑战朝日台人气刑事剧作品《相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38175.shtml report 128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市川染五郎将主演今夏朝日台SP特别剧《阴阳师》,在剧中出演安倍晴明,这也是市川染五郎继歌舞伎剧目后第二次出演安倍睛明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