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光放映来沪 《末日崩塌》首度试水效果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末日崩塌》海报。
《末日崩塌》海报。

《末日崩塌》激光放映体验活动。
《末日崩塌》激光放映体验活动。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日,沪上首个巴可激光放映系统落户上影CGV星聚汇影城上海大宁店,好莱坞灾难大片《末日崩塌》首度试水激光放映,该片的灾难效果和细节被更加细腻地呈现出来,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震撼。

  《末日崩塌》是由《地心历险记》系列的好莱坞80后天才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这也是他与“巨石”强森合作的第三部电影。片中启用了1400多个视觉特效,力求为道路塌陷、桥梁断裂、城市火灾、建筑爆炸等地震场景营造出真实的场景。据导演佩顿透露,这部电影的特效比他之前执导的《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的特效足足翻了3倍。

  一身漂亮的肌肉,一米九八的个头儿,“好莱坞银幕硬汉”强森无疑是《末日崩塌》的最大看点,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人气随着《速度与激情7》的大卖也水涨船高。不过与以往高大全的硬汉形象对比,这一次的强森显然更“接地气”。影片中,他仅仅是一个搜救飞行员,做着最普通的搜救工作。然而,一场震级空前的9.6级地震,让他和分居的妻子一同从洛杉矶前往旧金山营救女儿。尤其当灾难来临,强森成了家人的坚强支柱,并且被激发了无限潜能,上天入地开飞机驾船样样酷帅。强森与家人的生死一线是本片的主线,摧枯拉朽般的视觉效果是最大的看点。

  通过激光技术呈现的《末日崩塌》,将整体灰暗色调的场景表现得层次分明,因而更具视觉冲击;烟雾缭绕的灾难现场、金门大桥的海啸,均表现得细腻而有层次,使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整座城市在眼前起伏。而极少出现的色彩明丽的场景,激光放映则带来了更丰富准确的色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28524.shtml report 1582 《末日崩塌》海报。《末日崩塌》激光放映体验活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2日,沪上首个巴可激光放映系统落户上影CGV星聚汇影城上海大宁店,好莱坞灾难大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