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末日崩塌》卡拉:穿高跟鞋逃生小菜一碟

来源:搜狐娱乐
卡拉-古奇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森月/文 李新/视频)加利福尼亚州遭受粉碎性大地震,市中心的一座大厦急速塌陷,卡拉-古奇诺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奔跑在废墟上。这一幕发生在灾难电影《末日崩塌》中,在片中饰演巨石强森前期的卡拉大笑着谈起这一情景,她说“是的,我承认在实际生活中人们都会脱掉高跟鞋跑,但我小时候为了看上去高一些,从很小就开始穿高跟鞋,对我来说它就像拖鞋,穿高跟鞋跑步就是小菜一碟。”

  有一半意大利血统的卡拉从十几岁出道,多年来纵横荧屏和大银幕,她在《末日崩塌》里的角色是正与巨石强森办理离婚的中年女子,这个女人失去了一个孩子,又为了安顿一家人的生活嫁给富商,但她的挚爱仍然是前夫。卡拉谈起强森所饰演的救生队员,“他在直升机里有很多让我感动得时刻,他像普通人一样内心有痛苦,而真情的流露令人心疼。”生活在加州的卡拉对地震也心有余悸,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生活的地方被撕裂成碎片,卡拉说,那一刻她也像所有观众一样屏住了呼吸。她为自己所塑造的女性形象骄傲,“当她驾着快艇冲向玻璃墙去救自己深爱的人,那是她最闪亮的时刻。”

  卡拉之前只去过上海,首次造访北京令她十分兴奋。有两次到访经验的强森给她介绍了不少好吃的,卡拉兴致勃勃地说,自己抽空参观了故宫,一会儿工作结束了她一定要吃地道的北京烤鸭。

  搜狐娱乐:你看过成片了吗?这次在银幕上看到整个加州被摧毁成碎片状的废墟,有什么感受?

  卡拉-古奇诺:我看过了全片,像观众们一样,我简直整个人都不能呼吸了。这部电影太真实了,真的很吓人。而我就住在加州,在生活中也经历过很多次地震。这种经历真的是非常让人难忘。

  搜狐娱乐:看过全片后,哪个时刻是最让你感动、最震撼的?

  卡拉-古奇诺:强森在直升机里那场戏让我感动很多次,他那次真情流露,告白自己对失去我们的爱女的真实情感,他那样一个男人,非常强壮,又很能干,终于能够面对自己内心的痛苦,真的很让人心疼。在这个电影里有很多很多时刻都非常令人感动,从视觉上来说也很震撼,不过作为我来说,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时候——我演的那个妈妈,驾驶着快艇,冲向玻璃幕墙,拯救自己的女儿和爱人。那是她最闪亮的一刻。

  搜狐娱乐:片中你穿着高跟鞋跑来跑去,但那其实挺难的,在真实地震发生时我们往往脱掉鞋子逃命。穿高跟鞋逃生对你来说难吗?

  卡拉-古奇诺:是啊哈哈,在那场地震到来之前,我们是在一个高级餐厅用餐,所以穿得很正式。我当时穿了一双RAG & BONE,我还开玩笑说这可真是给他们的鞋子做了史上最大的广告了,因为我确实穿着那双鞋跑了好多好多路,也没崴脚,一切都舒服极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我很小的时候,非常希望自己能看上去更高一点,所以我从小不管干什么都穿高跟鞋,高跟鞋对我来说就像是拖鞋一样,穿着高跟鞋跑步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搜狐娱乐:强森本人是非常天才的演员,他扮演的角色也是无所不能的,但你作为他片中的“妻子”,认为他的角色有什么缺点吗?

  卡拉-古奇诺:对我来说这部电影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就是每个角色都是普通人,强森的那个角色虽然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家伙,但他其实也像普通人一样有内心的痛苦,他不能回首去想自己死去的女儿,他无法面对此事。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他的弱点或缺点,但这是他柔软的地方。不过当他决定接受现实,并且愿意承担着这段记忆继续生活下去,在经历了这场大灾难后,我和他都因此变得更加坚强。

  搜狐娱乐:强森这次来中国有没有问你介绍好吃或者好玩的地方?

  卡拉-古奇诺:今天休息的时间里我刚刚去了一趟故宫,我和他讨论过吃的,然后我决定今晚就去吃北京烤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312855.shtml report 3471 卡拉-古奇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李新/视频)加利福尼亚州遭受粉碎性大地震,市中心的一座大厦急速塌陷,卡拉-古奇诺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奔跑在废墟上。这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