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明进复旦校园交流 称钟意剧版《平凡的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姚明
姚明

姚明侃侃而谈
姚明侃侃而谈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姚明参加了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的中美学生领袖峰会(US-China Student Summit)闭幕式。与近三百名中美学生代表围绕加强两国民间交流开展讨论。

  会上,姚明交流了自己对体育的看法,她表示很多人理解的体育只是竞争的运动,注重结果,但会忽略过程,然而正是这个过程是与体育教育紧紧相关的,就比如你在学习篮球的过程中你会获得沟通技巧、牺牲精神、领袖能力等等,这才是我希望大家学习到的东西。

  现场,姚明与复旦学子大方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推荐了一批值得阅读的书籍,其中《上下五千年》和《鲁滨逊漂流记》是姚明自己小时候经常看的。姚明还透露,最近正在看电视剧《平凡的世界》,觉得很有趣,所以再回过来阅读了原著。姚明表示:“鼓励孩子们培养阅读的习惯对个人成长来说至关重要,阅读那些激励人心、充满趣味又积极向上的书籍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启蒙。”

  日前,姚明参与录制了某台的六一专题节目,并在节目中回忆了自己幼时过六一节时的情景:“学校都会上午组织很多的趣味性游戏,比如用乒乓球板端乒乓球,跑步比赛,或者一些猜数字的游戏,如果你答对了,会有一个奖券。集到足够多的奖券,可以兑换一个奖品之类,很多好玩的东西。下午会放假。” 在姚明看来,“六一儿童节是有趣又轻松的一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308103.shtml report 1842 现场合影姚明姚明侃侃而谈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姚明参加了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的中美学生领袖峰会(US-ChinaStudentSummit)闭幕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