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谈安钧璨离世:非常难过 我们有太多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安钧璨生前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米小子前成员安钧璨6月1日凌晨传出因肝癌病逝,年仅32岁。今日(6月2日)安钧璨好友大S发文回忆两人过去的经历。以下为大S原文:

  大概在一周前我接到我们共同的好友告诉我说钧璨得了肝癌末期, 当时我无法置信,因为我们一直有联系但是他却从没跟我说,当下立刻着急地打给钧璨, 钧璨用非常沙哑的声音跟我说他只是身体不舒服,观察几天就出院,出院后会立刻约我去吃大餐,要我放心!我就跟他说:“ 若你只是身体不舒服为什么声音这么沙哑?” 他说:“他只是咳嗽而已”, 直到那时候他都不愿意跟我承认他是肝癌末期。

  一直到昨天晚上医院发出了病危通知,请他的亲朋好友到医院去看他,我接到通知后就立刻跟我老公, 小S, Mike 赶到医院去见他最后一面,那时候他已经陷入了弥留状态, 但是钧璨很坚强,还是硬撑著,因为他在等他的姐姐安以轩坐飞机回台湾, 我们就一直在现场陪着他,直到最后他的父母决定要把他带回台南家里, 晚上我回到家里只能一直大哭, 迟迟无法入睡, 直到凌晨就接到他过世的消息,真的非常难过!!

  我跟钧璨之间实在有太多难忘的回忆,从我们小时候一起拍战神,一直到我们长大,他还介绍小菲给我认识, 记得有一次我在横店拍龙凤店,那是一场喜剧,我在开工的时候,那时我姐姐打电话给我跟我说我最喜爱的小狗媚娘走了,我就忍住眼泪把当天的戏拍完,当时钧璨也在横店,就住在我的饭店楼下,他知道后立刻冲上楼安慰我,陪我哭了一个晚上,我真的很感谢他!!

  在拍战神的时候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非常好,之后他就没有再接戏了, 所以我就跟他说:“钧璨,你一定会拿影帝!! 所以你不要再走谐星路线,你一定要尽量去拍戏,无论什么角色什么戏份你都要去演,终有一天你一定会成为影帝!!”

  我要他答应我, 其实那时候他已经生病了,但他还是接下了公视的两档戏跟电影,他总是打电话跟我说他快累死了,我就鼓励他说:"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你一定会得影帝,我对你有信心。" 我跟钧璨之间实在有太多难忘的回忆, 真的很难一下说清楚。我很捨不得!!!

  我觉得钧璨走的时候一定希望大家都能记得他, 都会想念他, 所以我说得很多, 我想让他知道很多朋友都为他感到心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306132.shtml report 1640 安钧璨生前照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米小子前成员安钧璨6月1日凌晨传出因肝癌病逝,年仅32岁。今日(6月2日)安钧璨好友大S发文回忆两人过去的经历。以下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