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相对论》杨幂爆料周笔畅 闫妮仍渴望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到观众熟知的女一号。一部《武林外传》让闫妮收获了大量粉丝,也迎来了人生的巨大转变。戏中风趣健谈的老板娘,戏外竟是生活迷糊的呆萌女中年。身为单亲妈妈,她经历了怎样的挫折?又是怎样走出人生的低谷?爱生活、爱摇滚,尽管历经风雨,闫妮依然保持内心的童真。尽管感情多次受创,但闫妮坦言,自己依然相信并渴望着爱情,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她会赴汤蹈火、勇往直前。

  2005年的超女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生——周笔畅。十年光阴荏苒,从初出茅庐的选秀歌手,到一呼百应的“周老板”,她经历了怎样不为人知的艰辛?破茧成蝶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蜕变?十年前,周笔畅鼓足勇气一个人去北漂,生活迷糊的她,发生了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好友杨幂、谭维维现场大胆爆料,揭露周笔畅种种令人捧腹的“糗事”,当“冷场王”鼓足勇气,首次挑战演讲,她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6月3日本周三晚21:18,闫妮和周笔畅两位嘉宾将在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的舞台上,用演讲的方式,揭晓他们不为人知的人生经历。

  辛辣点评——

  闫妮大胆点评男演员 周笔畅评价李宇春范冰冰

  闫妮参演了许多热播的影视剧,和很多知名男演员都有合作。在剧中,她和形象迥异的男演员们共同演绎了一次又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而在现实生活中,闫妮是怎样评价这些男演员的?在现场,闫妮一一点评合作过的知名男演员,讲述戏外的众多趣事。沙溢、夏雨、洪剑涛、胡歌……他们在闫妮心中的形象如何?是男闺蜜还是梦中情人?且听闫妮辛辣点评,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

  周笔畅和李宇春,一直是粉丝们热切讨论的话题。然而,节目现场,辣妈杨幂发来VCR爆料周笔畅私下竟然经常在KTV唱李宇春的歌!她不仅模仿李宇春的表演,还大胆表达了对彼此的看法。身为潮牌店主的周笔畅,对时装造型也颇有心得。针对最近的红毯造型,周笔畅在现场大胆点评范冰冰和张馨予。她觉得“范爷”的造型怎样?她有着什么独到见解?

  勇敢追梦——

  闫妮十年龙套终成主演 周笔畅只身北漂“不会买燃气”

  一部《武林外传》让观众记住了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佟湘玉,也记住了演员闫妮。而在戏中嬉笑怒骂的闫妮,在戏外,却经历着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时光。会计出身的闫妮,为了追寻自己的演员梦,大胆转行,进入了空政文工团。然而,事业并没有向她预料的方向发展。闫妮进入演艺行业十数年,一直都在跑龙套,名不见经传。如果再没有代表作诞生,闫妮就会接到文工团发布的转业命令,遗憾告别舞台。祸不单行,闫妮的丈夫在此时与她离婚,多年的感情一朝支离破碎。但就在此时,闫妮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武林外传》。接到导演的邀请后,闫妮终于第一次担任主角,迎来了事业上的春天。在拍摄期间,经历着事业感情双重危机的闫妮,是怎样调整心态、度过难熬时光?又是谁给她安慰,助她走出低谷?

  2005年《超级女声》选秀过后,周笔畅收拾行囊,只身北漂。从小被父母呵护的她,生活迷迷糊糊,连燃气怎样购买都不知道,以为“燃气灶没水了”。自理能力较弱的周笔畅,是怎样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难,成长为今日独立自主的“周老板”?出道十年,她怎样摆脱“选秀歌手”的头衔,成为今日星光熠熠的知名歌手?

  相信爱情——

  闫妮多次感情受创 周笔畅回应粉丝催婚

  热情单纯的闫妮,在感情上却多次受创。拍摄《武林外传》的期间,闫妮与丈夫离婚,处在感情低谷。戏中的台词,竟传达了她内心深处的声音。尽管婚姻破碎,但闫妮依然执着的相信爱情。在节目中,闫妮坦言自己是“跟着感觉走”,当爱情到来的时候,她会为爱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带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闫妮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姐弟恋,但这段感情又遗憾收尾。现实中屡屡受创的闫妮,将满腔热情都投入到了角色当中,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而在现场,有四位男观众争先恐后地向她告白。面对四位性格迥异的男性,闫妮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吗?在感情多次受到伤害之后,她还敢继续去爱吗?

  在现场,周笔畅将公开回应粉丝催婚。身为大龄女青年,周笔畅的妈妈曾多次“逼婚”,对别人家的小孩羡慕不已。面对来自家庭的压力,周笔畅婉言相拒。然而,面对粉丝的大胆询问,周笔畅表示十分害怕自己的另一半被粉丝考验。在娱乐圈热衷于炒作恋情的时候,周笔畅却表示自己不愿意曝光恋爱细节,会保护另一半。周笔畅到底有没有结婚打算?面对感情,她的态度如何?

  生活迷糊——

  闫妮听摇滚弄丢鞋子 周笔畅玩滑板惨摔跤

  生活中的闫妮十分迷糊,常常令人哭笑不得。本期节目,闫妮的男闺蜜耿乐将“空降现场”,带来意外惊喜。在节目中,耿乐大胆揭短,爆料闫妮的生活糗事。看似精明聪慧的闫妮,其实是一个“大迷糊”,不仅记不住家里的wifi密码,还找不到回家的路。而酷爱摇滚乐的闫妮,在听一场露天演唱会的时候,竟然跌入大坑,把鞋子都弄丢了!丢了一只鞋、摔烂镯子的闫妮,居然坚持听完了演唱会,对音乐的热爱可见一斑。大大咧咧的闫妮,还有哪些出乎意料的糗事?

  在《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节目现场,周笔畅的好友谭维维发来VCR祝福。然而,她竟然大胆爆料周笔畅的糗事,说周笔畅耍酷玩滑板,却刚滑了一步就重重摔倒。面对谭维维的调侃,周笔畅作何解释?酷爱滑板的她,为什么摔得那么惨?在节目中,周笔畅将爆料自己的生活糗事,讲述不为人知的一面。

  6月3日晚21:18,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用演讲启迪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93438.shtml report 3762 周笔畅搜狐娱乐讯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到观众熟知的女一号。一部《武林外传》让闫妮收获了大量粉丝,也迎来了人生的巨大转变。戏中风趣健谈的老板娘,戏外竟是生活迷糊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