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自驾房车之旅 井柏然遭遇混居床位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导游井柏然
导游井柏然

  搜狐娱乐讯 在旅行中,住房自然是大家考虑的首要因素。这一次花少团来到土耳其,自然要感受一下异域风情的房车自驾游。不过房车之旅中,面对众口难调的需求,导游如何分床让姐姐们皆大欢喜成为最大难题。

  花少游房车特别体验 人多床少住宿成难题

  异国美景再加上浪漫的房车自驾游,本来应该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了。然而上了车以后大家才发现,狭小迷你的房车看似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但却没有足够的空间以供活动。更加难堪的是,车内仅有两张折叠床和一张吊床,花少团姐弟一行七人要挤住在一起着实很吃力。导游井柏然无奈叹“这也忒小了吧”,许晴更是开玩笑称“大家可能要叠着睡”。从之前的空间较大,生活物资应有尽有的三层旅馆,一下子变成小得转不过身来的房车,花少团成员们心中难免有些落差。原本期待满满的房车之旅,却因床位紧张而坏了好心情。

  姐姐弟弟再次混居 导游井柏然陷入两难

  因为房车太小,床位又少。一想到花少团全体成员可能要在房车里挤,身为导游的井柏然也对这次的床位分配感到很为难。虽然除了房车,花少团还带了帐篷,但如何合理安排房车和帐篷的住宿却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情。之前郑爽主动睡沙发的事情,就被网友盛赞是“让房”,帮助顺利解决了房间的分配问题,但房车不比酒店,帐篷也不比沙发,谁来睡、如何睡都成为井柏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尽管房车自驾旅行有最美的海岸线、最浪漫的群山,但在美景中导游如何带领花少团安全顺利的度过自驾之旅的第一晚,着实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91832.shtml report 1258 导游井柏然搜狐娱乐讯在旅行中,住房自然是大家考虑的首要因素。这一次花少团来到土耳其,自然要感受一下异域风情的房车自驾游。不过房车之旅中,面对众口难调的需求,导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