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子霏晒亲子照致童年 表情神同步呆萌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子霏微博晒照致童年
原子霏微博晒照致童年

原子霏与女儿“小西瓜”
原子霏与女儿“小西瓜”

  搜狐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内地女星原子霏晒出自己童年照和女儿照片的拼图,片中两个小女孩都系着可爱的蝴蝶结,拍手大笑,表情天真可爱,难掩萌点一闪一闪亮晶晶。引来众网友大呼“表情神同步,一看就是母女。”

  身兼歌手和演员身份的原子霏曾以内地女子组合“中国辣妹”成员被歌迷所熟知,后出演热播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荧屏上的她形象百变,私底下的原子霏还有相当孩子气和童真的一面。女儿“小西瓜”的出生以后,原子霏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女儿的成长经历和萌照,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原子霏晒出自己的亲子拼图,并卖萌表示:“麻麻说,不系蝴蝶结,不拍手大笑的不能过六一。”

  原子霏的“创意”亲子拼图可爱萌化人心,让广大网友感受到了浓浓的儿童节氛围,不少网友接招:“我承认我被这小孩子萌住了”,“小朋友系上蝴蝶结以后更漂亮了”。“小时候也看出美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2260.shtml report 1278 原子霏微博晒照致童年原子霏与女儿“小西瓜”搜狐娱乐讯六一儿童节当天,内地女星原子霏晒出自己童年照和女儿照片的拼图,片中两个小女孩都系着可爱的蝴蝶结,拍手大笑,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原子霏晒亲子照致童年 表情神同步呆萌可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